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沧州超实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出售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鞋帽 »

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沧州超实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沧州昌远
单价: 365.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3 09:25
浏览次数: 12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沧州超实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出售


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沧州超实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出售,沧州市昌远传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3-14,是一家专业从事尼龙齿式联轴器经营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在传动件行业领域占有的市场,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严格质量过程控制,合同交货周期,至今已创下良好的信誉及口碑,以技术过硬、服务周到而享誉全国。

多年的持续发展,昌远传动机械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司供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团队的服务,已在传动机械制造公司中取得用户广泛的支持。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以及提供完善细致的服务,对于公司售出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公司不仅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准时发货,并且还提供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的售后服务。

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NL型尼龙内齿圈弹性联轴器是目前国内的新产品,在国外已经广泛地被采用,NL型尼龙内齿圈弹性联轴器采用精密铸造,铸铁HT20-40、铸钢ZG35Ⅱ、45号钢,轴孔和键槽采用拉制成型,内齿形联轴器弹性体外套可根据用户使用要求选用各种硬度合成尼龙、增强铸型尼龙弹性体等材料。NL型尼龙内齿圈弹性联轴器普通尼龙外套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采用高强玻纤尼龙66注塑成型,注塑温度330C、压力9MPA、时间4S,成型后进行1小时的热处理、24小时的加湿处理,使其强度超出普通尼龙的3倍。该产品由机械委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设计,适用于轴间及的挠性传动,允许较大的轴向径向位移和角位移,且具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拆装容易、噪声低、传动功效损失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倍受用户欢迎。轴孔型式有圆柱形(Y)、圆锥形(Z)和短圆柱形(J)。轴孔和键槽按标准GB3852-83《联轴器轴孔和键槽形式及尺寸》的规定加工。

昌远传动机械拥有高素质技术人员,以及强大的销售团队。以企业综合实力为基础,建立现代化高效率机制,不断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经营效益生产尼龙齿式联轴器,产品质量保证,经久耐用,具有联接两轴或轴与回转件,在传递运动和动力过程中一同回转,在正常情况下不脱开的一种装置的用途。我司树立“好服务是生命,企业满意是目的”的服务原则,在全国深受广大传动机械制造公司的认可与好评。

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沧州超实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出售,真诚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周到细致的服务是沧州市昌远传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直奉行的销售准则,使得公司销售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在传动件行业中有着强大的竞争优势。我司通过多年在本行业的不断研究,以及对公司产品品质的坚持,已赢得广大传动机械制造公司一致肯定。本公司将以“面向客户,适应市场”为导向,力求价格让用户满意,产品质量得客户肯定。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湘潭尼龙齿式联轴器,嘉兴尼龙齿式联轴器,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请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泊头尼龙齿式联轴器-沧州超实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出售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沧州市昌远传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