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_价格优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哪里有卖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鞋帽 »

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_价格优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哪里有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沧州昌远
单价: 365.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4 10:26
浏览次数: 9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_价格优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哪里有卖


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_价格优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哪里有卖,昌远传动机械是一家具有实力的尼龙齿式联轴器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关口,努力提高效率是我们的目标。我司坚持不懈,努力为传动机械制造公司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创新产品种类,严格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尼龙齿式联轴器。

沧州市昌远传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传动件具有发展潜力的生产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立安思危,创优求存,以大型企业设备装配技术为依托,主要从事各式尼龙齿式联轴器的生产、销售业务,销售范围辐射全国各地,备受传动机械制造公司瞩目。严格质量过程控制,合同交货周期,是我司不变的执行标准。

昌远传动机械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公道,每一个出库的尼龙齿式联轴器都要经过严格质量检测,达到质量标准才可以出厂。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是企业对职工的基本要求。当传动机械制造公司与我公司签订订单后,您需要注意我司指定的付款方式为在线支付,临时有变动的情况下,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NL型尼龙内齿圈弹性联轴器是目前国内的新产品,在国外已经广泛地被采用,NL型尼龙内齿圈弹性联轴器采用精密铸造,铸铁HT20-40、铸钢ZG35Ⅱ、45号钢,轴孔和键槽采用拉制成型,内齿形联轴器弹性体外套可根据用户使用要求选用各种硬度合成尼龙、增强铸型尼龙弹性体等材料。NL型尼龙内齿圈弹性联轴器普通尼龙外套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采用高强玻纤尼龙66注塑成型,注塑温度330C、压力9MPA、时间4S,成型后进行1小时的热处理、24小时的加湿处理,使其强度超出普通尼龙的3倍。该产品由机械委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设计,适用于轴间及的挠性传动,允许较大的轴向径向位移和角位移,且具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拆装容易、噪声低、传动功效损失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倍受用户欢迎。轴孔型式有圆柱形(Y)、圆锥形(Z)和短圆柱形(J)。轴孔和键槽按标准GB3852-83《联轴器轴孔和键槽形式及尺寸》的规定加工。

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_价格优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哪里有卖,“追求”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佳绩,力争上游。我司经营优良的尼龙齿式联轴器,产品质量优异,也为传动机械制造公司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昌远传动机械坚持用诚信谋发展,对设备质量要求严格,设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质量把关,受到广大传动机械制造公司的支持。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合作!地址:沧州市小杜庄村

想更深入的了解河源尼龙齿式联轴器,汕尾尼龙齿式联轴器,茂名尼龙齿式联轴器,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广州尼龙齿式联轴器,请电话来询,沧州市昌远传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全天恭候您的来电



免责声明:以上广东尼龙齿式联轴器_价格优惠的尼龙齿式联轴器哪里有卖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沧州市昌远传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