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配货站电话-找青岛到天津物流就来东行物流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平度配货站电话-找青岛到天津物流就来东行物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行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3 22:59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平度配货站电话-找青岛到天津物流就来东行物流


青岛到天津物流找东行物流

青岛东行物流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物流基地,交通环境优越,信息快捷、方便,并在全国大中城市和交通枢纽地设立了联运分公司,配送更加快捷。公司拥有各种车辆,为青岛到天津物流服务提供了保障,集运输、仓储、配送、包装、信息提供为一体,是一家以物流服务行业为主的综合性物流企业。

青岛东行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青岛到天津物流服务企业,多年来公司善于经营,在青岛市建立了完备规范的物流中心,不断发展,跟许多国内外著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已经在天津;山东青岛设立了办事处,形成了连接青岛到天津货车的广域网络运输路线。一贯采用陆运的物流方式进行货物运输,保价费:1,并提供送货上门;网点自提;委托送货;上门提货的提货方式,以信誉好,价格低,可信赖,深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

随着物流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企业对服务质量的更高要求,东行物流凭着稳定、可靠、安全的运营网络、科学的资源整合、先进的管理技术,青岛东行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具有一件两件可发,千吨万吨能运特色的青岛到天津物流,务求以、专业、贴心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青岛东行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大信镇信华街272号,拥有来自报关、仓储、物流、法律等各个领域的精英组成的团队,和一批专业、高素质的员工,采用先进的操作理念,全套的供应链环节,为企业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青岛到天津物流,务求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尽力满足客户需求。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咨询业务,让我们共创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平度配货站电话-找青岛到天津物流就来东行物流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青岛东行物流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