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印刷-广东门票印刷服务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其它 »

门票印刷-广东门票印刷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昇标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6 08:27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门票印刷-广东门票印刷服务


门票印刷,广东门票印刷服务,日昇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生产高性价比的标签、碳带为目标,受到全行业与同行业的认同,成为众多企业OEM供货厂商。同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生产线数据、仓库、固定资产、物流、超市等领域的标签应用解决方案,从而提升客户运营效率,提高客户经济效益。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是广州日昇纸制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宗旨,我们的服务周期为一个服务周期。

全力做好每一个项目,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日昇将以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放心、经济、专业的门票印刷服务。广州日昇纸制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长期的客户关系,并提供尽可能高的客户服务经验,让客户感到满意。我们的门票印刷可通过电话预约;微信预约,致力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专业的门票印刷整合方案。

门票印刷,门票印刷广泛应用于各大景区、展览馆、游乐园,适合自动售票机售票和人工售票系统使用,一般材质分为铜板纸类和热敏纸类,铜板纸适合条码打印机碳带打印,热敏纸适合自动售票机热敏打印,可以做成卷装或折叠,具体根据客户使用情况而定,可以做序列号码,单面或双面印刷客户自定。 可按照不同需求,不同的规格定制协商。

广州日昇纸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08-10,坐落在广东省,是一家专业从事门票印刷的有限责任公司。日昇引进外国的先进技术,选用环保原材料,积累了多年丰富的经验,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遵循严谨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生产,我们能够提供门票印刷的一体化服务。

门票印刷,广东门票印刷服务,日昇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丰富的管理经验、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一批高素质的摄影师,致力于为全行业提供、更优异、更安全的门票印刷服务。广州日昇纸制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让我们携起手来,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公司地址沙头街福平路34号3楼。

如果您需要了解景区门票印刷,门票印刷,可打印门票,入场门票印刷,门票 印刷的更多信息,请来电详询,我们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



免责声明:以上门票印刷-广东门票印刷服务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广州日昇纸制品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