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螺杆空压机-好用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供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格索兰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7 00:25
浏览次数: 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螺杆空压机,好用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供销,惠州市康普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气动元件具有发展潜力的生产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立安思危,创优求存,以大型企业设备装配技术为依托,主要从事各式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的生产、销售业务,销售范围辐射广东各地,备受企业瞩目。严格质量过程控制,合同交货周期,是我司不变的执行标准。

康普斯机电为了保障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品质的可靠和稳定,维护产品口碑,康普斯机电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模式推行科学管理。我司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调速功能的用途,在广东受到一致支持与认可。

多年的持续发展,康普斯机电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我司供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团队的服务,已在企业中取得用户广泛的支持。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以及提供完善细致的服务,对于公司售出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公司不仅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准时发货,并且还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

螺杆空压机,英格索兰螺杆式空压机和英格索兰离心压缩机技术是家通过ISO无油零等级认证的。ISO8573-1:2010零等级标准规定了食品饮料、医药、纺织和电子工业这些高要求的生产行业所使用的空气质量等级标准。它是严格的等级标准,其中涵盖了对悬浮物、水蒸汽和含油量的严格要求。Sierra无油空压机能够提供令人安心的纯净地压缩空气及无以伦比的节能效果。 先进的技术 经久耐用的两级压缩主机和无油螺杆技术是Sierra机组的核心。这使得Sierra成为业界坚固的机器。性能的转子、可靠的大齿轮驱动系统、先进的超级涂层、耐用的球轴承系统、不锈钢的空气密封及设计独特的迷宫式密封。这种设计提供了防止泄漏和腐蚀双重保护。 超级涂层 数十年的无油螺杆压缩机经验告诉我们转子涂层是延长空压机性能的重要因素。超级涂层专门设计用于无油空压机,其表面附着力和抵御环境温度变化的能力,为转子和主机壳体带来的保护。 英格索兰机组 Sierra机组的特点就是能够为客户创造的效益。115℉(46℃)的环境温度设计能够消除因夏天的高温或者弄脏的冷却器引起令人讨厌的停机现象。机组使用不锈钢管道连接、铝质的水分离器和防腐蚀组件,这样延长了机组的使用寿命并保证您获得高质量的压缩空气。 多种选项设计 您可以选择风冷或者水冷型机组。两种机组都拥有的性能。同时还有多种选配项供您选择以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如户外安装、低温保护、NEMA4等选项。 Sierra拥有非比寻常的可靠性 自1993年面世以来,英格索兰的无油螺杆空压机一起无可比拟的可靠性享誉全球。它经久耐用的设计使之成为业界高效率和长寿命的典范。拥有英格索兰的无油螺杆空压机,您将获得有更深刻的全天候(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承诺。 UitraCoat超级涂层--降低运行能耗、延长转子使用寿命 无油螺杆空压机的转子长时间使用后,转子表面的涂层就会脱落,在这种情况下,转子更容易收到空气中的杂质和环境温度变化的影响而腐蚀,进而导致空压机的效率降低、压缩空气品质的变差以及其他部件损伤等问题。每一台英格索兰的无油螺杆空压机的转子和主机课题表面都经过超级涂层的特殊处理,以保证涂层和机械表面牢固结合,不易脱落。

螺杆空压机,好用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供销,惠州市康普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气动元件行业中能有今天的成绩,更多的原因是落实精益管理,实现挖潜增效。感谢企业多年来的支持和信赖,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其需求为动力,供应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质量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在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新里程。

想了解更多关于螺杆空压机,空压机,韶关空压机的相关信息,请查看惠州市康普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更多动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离心式空压机|选购耐用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就选康普斯机电 超级冷却液-供应广东高质量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 离心式空压机-康普斯机电质量良好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出售 高压空压机_口碑好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康普斯机电倾力推荐 空压机-广东价格合理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 活塞式空压机-惠州实惠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批售 螺杆空压机-好用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供销 永磁变频空压机-有品质的英格索兰无油螺杆空压机推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