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乔恩文化传播-半永久纹绣_经验丰富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乔恩文化传播-半永久纹绣_经验丰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乔恩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1 09:14
浏览次数: 3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乔恩文化传播-半永久纹绣_经验丰富


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乔恩文化传播,半永久纹绣_经验丰富,乔恩文化传播于2016-05-04成立,位于云鹿路闽台文化中心2号楼201室,是一家以专业半永久纹绣为主要业务的服务型机构。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着“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需求对象提供专业的培训项目。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未来!

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半永久纹绣是一种全新美容技术,是介于美容和普通化妆之间的一项美容技术。半永久纹绣技术结合了多种优势:美颜效果立竿见影,化妆效果容易更换等优势。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在追求吃饱穿暖的同时,MM们更加注重的是自身的形象问题。每天出门前MM们总是要花时间化妆,但是即使很认真的化妆也难以长时间维持,更何况化妆手法不专业,让MM们最为心烦的就是两对眉毛很难化对称吧;然而,半永久技术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是真正的省时省力,健康,时尚的化妆技术。 半永久纹绣可以持续少则一年多则3-5年的时间,定妆项目主要有:眉、眼、唇及发际线的长效定妆,还有比较时尚个性的小纹身、祛痣等。

公司以专业的服务,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纹绣,纹眉,纹唇培训课程,出色专业的职业培训讲师,赢得了广大需求对象的良好口碑。每一次的半永久纹绣,是我们增进彼此了解、提升自信心、增强潜能、突破自我、促进融合的过程。乔恩文化传播采用小班式培训为需求对象提供半永久纹绣,每一次训练都是一次飞跃,以诚信、快速、专业、负责的标准让每位学者拥有的提升。

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所专业从事职业培训的专业机构,不仅拥有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拥有专业的中外联合的师资团队,可满足不同需求对象的半永久纹绣需求。本公司的培训宗旨是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力争提高全民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社会服务。

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乔恩文化传播,半永久纹绣_经验丰富,不断的自我挑战是发展的核心动力,积极追求不断的创新与突破使我们能够持续地为需求对象提供全新的半永久纹绣和实用的经营智慧。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坐落在云鹿路闽台文化中心2号楼201室,环境优雅,师资强大,以解决学员就业为目标,不断为社会培养人才,深受好评!

以上是韩式半永久绣眉培训费用,泉州龙华半永久纹绣培训,半永久纹绣价钱多少,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现在半永久雾状眉都多少钱的相关信息,欢迎致电联系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泉州韩式半永久纹绣价钱-乔恩文化传播-半永久纹绣_经验丰富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