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富硒面粉-宁夏哪里供应的好,宁夏富硒面粉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宁夏富硒面粉-宁夏哪里供应的好,宁夏富硒面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尼阿麦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宁夏 吴忠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8 01:00
浏览次数: 1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宁夏富硒面粉-宁夏哪里供应的好,宁夏富硒面粉


宁夏富硒面粉,宁夏哪里供应的好,宁夏富硒面粉,同心县祥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宁夏富硒面粉为主营产品的个体经营。本公司供应产品种类繁多,产品多样,宁夏富硒面粉无论是从包装还是口感,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肯定和赞扬。从2012-03-14成立创办,便凭借规范的管理、优异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在粮油作物行业中迅速崛起。我们的产品现已广泛销往宁夏;青海;甘肃;内蒙古;新疆,在需求群体中具有较高的口碑。

宁夏富硒面粉,富硒面粉就是富含微量元素硒的面粉,根据硒的来源不同可分为富硒面粉和人工富硒面粉。 富硒面粉是人们生活中重要的食物之一,包饺子,包子,馒头,饼等都用到面粉,因此,它占据着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位置。富硒面粉富含硒元素,硒元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体质、增强记忆力、清除自由基,同时可以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1、等级粉:按加工精度不同可分为特制粉、标准粉、普通粉三类; 2、专用粉:专用粉是利用特殊品种小麦磨制而成的面粉;或根据使用目的的需要,在等级粉的基础上加入食用增白剂、食用膨松剂、食用香精及其他成分,混合均匀而制成的面粉。专用粉的种类多样,配方,质量稳定,为提高劳动效率、制作质量较好的面制品提供了良好的原料。

祥福粮油本着“与顾客共享、与员工共荣、与时代共进”的理念,有着的售后服务,公司在食品领域主营宁夏富硒面粉。为方便客户购买我们的宁夏富硒面粉,我司在宁夏银川设立了众多服务点,支持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转账等多种快捷支付方式。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联系洽谈,联系人张殿才。祥福粮油会是您明智的选择。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食品安全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为了能让需求群体安心,我们注重宁夏富硒面粉每一道质量关,每一款产品都倾注祥福粮油心血,致力于健康食品,良心食品,打造民众品质生活,为广大消费客户提供品质安全的宁夏富硒面粉。

以上是祥福粮油产品服务的相关介绍。祥福粮油是宁夏富硒面粉专业生产加工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均获得业界的认可。如想了解更多宁夏富硒面粉及我公司相关信息,可来电联系咨询,我们将热枕欢迎您的到来。公司地址同海公路西侧

以上是新疆富硒面粉,宁夏富硒面粉,银川富硒面粉标准,内蒙富硒小麦面粉的详细信息,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宁夏富硒面粉-宁夏哪里供应的好,宁夏富硒面粉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同心县祥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