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半永久纹绣-想要半永久纹绣就到乔恩文化传播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其它 »

石狮半永久纹绣-想要半永久纹绣就到乔恩文化传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乔恩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8 02:15
浏览次数: 3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石狮半永久纹绣-想要半永久纹绣就到乔恩文化传播


石狮半永久纹绣,想要半永久纹绣就到乔恩文化传播,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6-05-04成立,一直专注于利用优异的培训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是国内知名的职业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半永久纹绣。多年来,公司培养了遍布福建的广大学员。如果您对我们的培训感兴趣,请您电话联系我们,联系人:乔恩老师。

石狮半永久纹绣,半永久纹绣是一种全新美容技术,是介于美容和普通化妆之间的一项美容技术。半永久纹绣技术结合了多种优势:美颜效果立竿见影,化妆效果容易更换等优势。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在追求吃饱穿暖的同时,MM们更加注重的是自身的形象问题。每天出门前MM们总是要花时间化妆,但是即使很认真的化妆也难以长时间维持,更何况化妆手法不专业,让MM们最为心烦的就是两对眉毛很难化对称吧;然而,半永久技术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是真正的省时省力,健康,时尚的化妆技术。 半永久纹绣可以持续少则一年多则3-5年的时间,定妆项目主要有:眉、眼、唇及发际线的长效定妆,还有比较时尚个性的小纹身、祛痣等。

对每一位学员负责,只提供合适的师资,分享具有实战价值的经验与智慧,让需求对象在愉悦的职业培训氛围中提升自我。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成熟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经验,我们致力于成为福建省半永久纹绣服务商,提供的半永久纹绣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其收费标准是:按课程收费。

我们坚持“技术是根”的理念教学,秉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我们的职业培训服务得到无数需求对象的认可。提供的半永久纹绣具有专业,周期快的服务特色,服务周期为一个服务周期。同时,根据每个学员的技术基础及目的所要学习的课程给予相应的建议。

石狮半永久纹绣,想要半永久纹绣就到乔恩文化传播,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需求对象提供培训课程的教学机构,位于云鹿路闽台文化中心2号楼201室,自创立以来半永久纹绣以良好的口碑,负责任的态度,舒适的环境,赢得了福建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青睐。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到来,让我们共创辉煌的明天!

以上半永久绣眉培训费用,石狮半永久纹绣,泉州半永久绣眉培训费用的相关信息由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我们了解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石狮半永久纹绣-想要半永久纹绣就到乔恩文化传播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泉州市乔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