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可信赖的上哪找_企业食堂承包服务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可信赖的上哪找_企业食堂承包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知味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咸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2 00:22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可信赖的上哪找_企业食堂承包服务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可信赖的上哪找_企业食堂承包服务,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企业食堂承包服务的项目合作公司,在陕西西安建立的广泛业务关系网和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各层面的所需群体提供各方位便捷服务,更为客户解决企业食堂承包服务过程中各种疑难问题,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良市场资源、强大的支持,在餐饮管理咨询行业领域中地位稳定。

针对不同的合作项目,合作方式也会跟着不同,近阶段,我司提供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与合作商的合作方式是双方共同出资。以质量管理为生命,以客户满意为目的,以诚信经营为法则,在双方协商合作期间内为了收汇款方便,请采用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合作款项。以便捷,安全,,节省的综合服务来回报广大所需群体的支持与信任,我们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采用双方协商的方式合理收费。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食堂的经营管理 (一)供餐方式: 根据甲方要求,我们可提供以下就餐方式: 1、刷卡自选制:制作多品种菜肴及主食由就餐者刷卡自选。 2、包伙分餐制:根据甲方提供的伙食标准,按食谱定量定时供应, 3、刷卡自选制:制作多种品种菜肴及主食由就餐者刷卡自选。 4、餐车(科室、楼层)送餐;此项专为医院设置; 5、零点自助制:根据自助标准设定自助餐品种,也可根据就餐者要求提供零点包桌服务。 6、提供生日餐、风味餐、小食品、夜宵等特色服务。 7、提供病号餐、开办回民售饭窗口。 (二)供餐品种 1、主食品种:主食制作以蒸、煮、炸、烙、烤制为主。早餐20个品种以上,如:馒头、包子、点心、蛋糕、面包、炸制食品、牛奶、豆浆、稀饭等。中、晚餐主食不少于30个品种,如馒头、米饭、包子、发糕、饺子、面条、烙饼、饼和烤制食品等。 2、副食品种:早餐菜品10个以上。中、晚餐菜品达到30个以上。 3、汤食品种:除早餐稀食品外,中、晚供应应时汤(如菜汤、绿豆汤、姜汤等)。 同时也可根据要求提供地方口味的品种。 (三)安全保证 陕西知味居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大力推行《陕西知味居餐饮业管理系统》,始终把饮食卫生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我们注重增强员工饮食卫生安全意识,加大饮食卫生安全教育和培训,不断建立和完善以制度促管理、以标准保安全的管理体系,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和“过程控制”的现场管理,采取自检、互检、和专检三位一体的检验程序,饮食卫生安全“零事故”。 我们编制了《质量手册》、《餐厅管理规定》、《餐饮业基础管理系统》等质量体系文件,从原料采购、入库检验开始,到存放、初加工、切配、烹制、冷饼、主食加工、出售的每道工序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并将餐饮加工的服务过程细化为800多个控制点,有质检员和卫生员监督实行全程跟踪检查和自检,有力地保证了饮食卫生安全《零事故》

知味居拥有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始终坚持注重细节,做好每一个项目,以专业团膳管理特色为中心,凭借我们对企业食堂承包服务的苛刻要求,知味居事必追求,致力将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做到,力求成为所需群体的经典,打造出了一大批质量过硬的工程。

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可信赖的上哪找_企业食堂承包服务,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着“优异、诚实守信、务实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广大所需群体提供快捷、放心、优越品质的企业食堂承包服务服务。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未来!公司地址:朝阳一路朝阳苑小区3201,一切源自专业,竭诚为您服务。

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还有许多有关企业食堂承包服务,西安企业食堂承包,企业食堂承包电话信息资讯等您了解,我们静候您的来电



免责声明:以上企业食堂承包服务-可信赖的上哪找_企业食堂承包服务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陕西知味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