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堂承包-晟丰餐饮专业的饭堂承包推荐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通信电缆 »

饭堂承包-晟丰餐饮专业的饭堂承包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晟丰餐饮管理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3 03:03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饭堂承包-晟丰餐饮专业的饭堂承包推荐


饭堂承包,晟丰餐饮专业的饭堂承包推荐,在日益发展的经济中,寻找一个项目合作伙伴是促进公司发展的必要选择,成都晟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自2013-01-30创建以来,就致力于为企业、学校、工厂提供可信赖的饭堂承包,我们凭借在四川成都郫县建立的广泛业务关系网和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客户解决饭堂承包过程中各种疑难问题,实现公司共同发展共赢的需求。

饭堂承包,A.半托承包方式 发包方:提供现有的场地(含操作间、仓库等)、住宿、厨房设备、设施、餐具、厨具、水电、燃料或根据厂方实际情况另定。 承包方:负责提供人工、清洁费、损耗、维修、工伤保险、福利、劳动保护用品等费用。 负责采购及烹饪和管理,根据贵公司口味要求配备厨师,提供饮食服务。 B.全托承包方式 发包方:提供现有的场地(含操作间、仓库等)、住宿或根据厂方实际情况另定,自定职工伙食标准。 承包方:负责投资厨房设备,合同期按投资金额多少来拟定(至少为三年),如合同期满不再续约,厨具可按年折旧由厂方适价收购或转让下一家经营者。负责预支伙食费用,采购原料,加工制作,保障按质按时提供饮食服务。负责人工、清洁费、水电、燃料、损耗运输管理等相关费用。提供就餐饭卡(含IC卡),就餐人员凭饭卡就餐,按月消费金额,每月结账一次。 C.营养餐配送方式 发包方:提供就餐场所、提供人数,约定营养餐标准。 承包方:在中央厨房内加工制作营养餐,并负责以成品盒饭或则半成品形式(菜品加工制作完成后运输至客户处进行分餐)配送至客户指定地点。 D.自由选择方式 发包方:提供场地、水电、现有厨房设备(宜在500人以上客户) 承包方:实施酒店式、美食城经营,就餐人员凭现金或餐劵消费,自由选择,丰俭由人。每餐设有30个品种荤素菜式,自由挑选,价位不等。

饭堂承包是一项具有服务好,效率快特色的服务,对晟丰餐饮而言,也是一项为广大企业、学校、工厂聘用专业知识雄厚、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士的服务,经过不断发展,公司聚集了一批服务项目合作行业精英,在四川成都郫县,晟丰餐饮提供的饭堂承包已为广大企业、学校、工厂服务。

我公司提供的饭堂承包等合作项目采用的计费方式是按套餐计费,通过合理而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适应未来市场的发展需要,欢迎广大企业、学校、工厂与我们进行预约详谈合作,我们支持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QQ预约;短信预约的预约方式。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了提供食堂承包的增值服务,客户可以在周一至周日营业时间内与我们取得联系,并洽谈业务。展望未来,我们对前景充满自信。

饭堂承包,晟丰餐饮专业的饭堂承包推荐,成都晟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在饭堂承包上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交流、洽谈业务。公司地址成都市郫县团结镇学院路96号,

饭堂承包,晟丰餐饮专业的饭堂承包推荐,因为晟丰餐饮是靠技术吃饭,只要给我们机会,我们就会做得!希望与社会各界朋友们一起,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欲了解更多有关可信的饭堂承包,可靠的饭堂承包,饭堂承包详情,请致电联系我们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饭堂承包-晟丰餐饮专业的饭堂承包推荐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成都晟丰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