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粉碎机 剩菜剩饭粉碎机 树枝秸秆粉碎机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农业机械 »

多功能粉碎机 剩菜剩饭粉碎机 树枝秸秆粉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讯达机械设备厂
型号: 400型
电压: 380v
功率: 7.5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7 12:46
浏览次数: 4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多功能粉碎机 剩菜剩饭粉碎机 树枝秸秆粉碎机


 粉碎机为切向进料锤片式粉碎机,粉碎机广泛用于广大养殖户、农场、畜牧场的精饲料和各种农作物秸秆粗饲料的加工,还用于酿造、造纸、化工等行业的原料粉碎,不仅可粉碎谷物类饲料(如玉米、麦类、高粱、稻草、麦秸、薯藤、玉米杆、花生藤、豆杆等,大豆、玉米、地瓜干、碎豆饼)中药材、石英、煤、木材等原料,还可以粉碎青、粗饲料(青草、水浮莲等水生植物类及麦秸、玉米秸、山芋藤等秸秆类、藤类),也可以粉碎泡沫塑料及墙体涂料等,给广大从事养殖业、农副业加工业户及从事废弃泡沫塑料加工业的用户带来了方便,本粉碎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使用可靠,容易维修。

适应性好:能粉碎玉米,高粱,秸秆,花生秧,牧草,等多种原料,也可以用于薯类打浆。该机是采用全钢结构,极大的提高了寿命周期。维修方便,易于操作,不用地基固定,便于流动作业。效率高,能耗低,噪音小,是老式粉碎机的换代产品。

粉碎范围广:包括木屑、刨花、树枝、木片及各种农作物秸杆,玉米秸、棉秆、稻壳、花生壳、地瓜秧、谷秸、麦秸等。

产品优点:动力小产量高,生产的粒状不生温,不变色,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一人就可操作,加工范围广泛,原材料不受长短限制,大小长短可调。

应用范围广:应用于农作物秸杆粉碎加工,是饲料厂、木炭厂、秸杆煤厂、养殖厂等最理想的加工设备。应用于秸秆粒状燃料、粒状饲料、秸秆压块燃料、秸秆新型环保建材、秸秆造门、生物质发电等很多个领域。

技术先进:我厂研究的秸杆粉碎机是高效节能秸杆专用粉碎机,主要突出产量高、耗能少、成本费用低。目前农村使用的粉碎机普遍达不到粉碎秸杆的技术要求,并且粉碎起来效率及低,如果粉碎秸杆这类太低值得东西则成本过高而得不偿失。而我厂研究的秸杆粉碎机解决了对广大农村来说是一个多年的困扰的问题。

QQ图片20190601100158QQ图片20181218100021

免责声明:以上多功能粉碎机 剩菜剩饭粉碎机 树枝秸秆粉碎机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广州讯达机械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