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备热风机 育雏保温 雏鸡预热 养殖场取暖烘干设备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干燥设备 »

永备热风机 育雏保温 雏鸡预热 养殖场取暖烘干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备
型号: DHC-40
热量: 35KW
重量: 40kg
单价: 3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6 11:05
浏览次数: 14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永备热风机 育雏保温 雏鸡预热 养殖场取暖烘干设备


 燃油热风机是以燃油作为燃料发生热风,用于防寒取暖给养殖场加温用,该取暖器具有简洁、灵敏、体积小、重量轻、加热面积广、操作简洁、用电少,耗油省等特点。总之燃油热风机就是对空气进行加热的。冬季即将来临,育雏是一种极其的动物,在冬季育雏经常会出现因为受寒咳嗽的现象,所以冬季养猪场供暖成了养猪一个重要工作,一般猪舍内温度低,湿度大,空气质量差。因此要采取加热保温措施,而燃油热风机能够迅速的将温度从常温增加到所需的温度。因为锅炉加温速度慢、加温不及时、温度控制不稳定的弊端。而燃油热风机对猪舍升温的同时,又可以对猪舍内进行湿度烘干,并且速度快。燃油热风机采用封闭洁净燃烧技术,热效率高,移动方便,适用于猪舍鸡舍等高湿度环境的短期加温除湿。自身带有温度控制系统,自动点火系统,安全监测系统,一键开关,只需要250W的单相电,油箱加一次油可以持续工作12个小时以上。 热风量大,温度高,加温除湿效果快。工作时无需人值守,可以用于猪舍加温,鸡舍保温、育雏加热等。一般用于夜间补温,白天加温除湿等。

 

燃油热风机加热原理:这种燃油热风机的特点是燃烧室是开放的,少部分的燃烧的尾气连同大量的加热气体直接排放到加热区域。对于直燃型热风机来说,燃烧技术主要考虑燃烧的充分性,控制排放的浓度。用户使用时要注意加热场所保持一定的通风换气。直燃型热风机的优点是出风口温度高,热效率高,接近98%(直燃型热风机全称为直接燃烧式热风机)

 

燃油热风机又称为养殖暖风机,燃油热风机的作用就是给育雏养殖场所加热保温用的。育雏是养好鸡的关键,雏鸡饲养管理的好坏,是养鸡生产中的一个关键环节,不仅影响雏鸡的生长发育和成活率,还影响生产性能,从而影响经济效益。在育雏前的诸多准备工作中,解决育雏预热问题比较关键:即使在夏季,雏鸡入舍前至少24—48小时开始预热。这样将确保垫料温度不低于32°C(90°F),空气和内部结构在雏鸡入舍时得到充分预热。无法达到此重要目标将使雏鸡减少活动,饲料消耗量下降。不能尽快采食,养鸡生产者将失去在1周内获得四倍于1日龄雏鸡体重的机会。由此看来预热对于养殖育雏的来说至关重要.所以选择永备热风机给育雏加热是您明智的选择。

 育雏加热保温热风机

35kw燃油热风机的优点:

1.自动温度控制,带有温度控制器,加温到设定温度后机器自动停机,在温度降低后可以自动启动,不需人员照看,节约燃料费用;

2.燃油热风机对空气进行整体加热,温度均匀舒适;

3.加温迅速,按下开关,几秒内高温热风喷涌而出,源源不断;

4.操作简单,体积小巧,移动方便,不使用时,方便储藏不占用空间。


例如:一个200平方米的育雏室,可以用一台DHC40燃油热风机进行有效预热。预热时,操作者可以预先设定温度,燃油热风机在育雏室达到需要的温度时,会停止加温。低于设定温度时,自动启动加温。这样,在夜间就不需要专人看管,大大减轻了工作者的劳动量。

 燃油热风机 养殖取暖 育雏加温暖风机 猪舍加温 猪圈取暖 养猪场采暖设备

对于我公司所售燃油热风机,我们承诺整机质保一年;关于运费,每个城市产生的运费是不同的,我们按实际的到货地址收取标准运费,物流一般走德邦、安能,百世,壹米滴答

 

燃油热风机使用场所:养殖场取暖、育雏加热保温、小型养殖场加温、转群前对棚舍预加温、猪舍加热、鸡舍供暖、畜牧取暖等农业场所。DHC40适用于200-300平方的局部加热和升温,更大面积可以联合使用多台燃油热风机进行加热保温。



免责声明:以上永备热风机 育雏保温 雏鸡预热 养殖场取暖烘干设备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上海青沃实业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