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细石混凝土泵-热荐高品质细石混凝土泵质量可靠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东北细石混凝土泵-热荐高品质细石混凝土泵质量可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山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24 08:38
浏览次数: 9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东北细石混凝土泵-热荐高品质细石混凝土泵质量可靠


东北细石混凝土泵,热荐高品质细石混凝土泵质量可靠,沈阳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细石混凝土泵生产的专业公司,位于文储路131号(金德管业东行15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沈阳北山机械设备创立于2011-10-08,经过快速的发展,凝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在工程机械建筑机械行业发展中,我们主要面向需求群体提供细石混凝土泵等产品。

东北细石混凝土泵,管阀处堵塞是逐渐形成的,其主要原因是泵送完混凝土后,没有及时用高压水冲洗,致使混凝土残留在管内,天长日久逐渐加厚,堆积固结,造成堵塞。排除方法:泵送混凝土结束后,要用高压水将泵体和S管冲洗干净。当冲洗无效时,可采用钎敲,以把残渣去掉,直至彻底干净为止。排除方法:当发生堵管时,应立即采取反复进行正、反转泵的方法,逐渐使泵出口的混凝土吸回料斗重新拌合后再输送。也可用木锤敲击的方法,结合正、反转泵,使之疏通;当上述办法无效时,说明堵塞严重。查明堵塞段后,将管子拆下,用高压风吹或重锤敲击或高压水冲洗,待彻底清理干净后,再接好管道继续泵送混凝土工作。 本公司从事砼泵行业多年,以砼泵修理厂为起点集众厂之所长,去其糟粕;对国内外行业技术动态以及同行产品的优缺点,有着更深入的了解,在此基础之上,向客户推荐提供的机械设备,始终致力于实用性及高可靠性产品推荐(提供)给用户。努力使北山机械成为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让北山机械产品成为客户的产品,并同我们的客户一起成长壮大。

沈阳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战略,拥有一批高素质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销售队伍。主要以细石混凝土泵的生产销售为主要经营方向,产品主要用于房建、桥梁及隧道施工,在辽宁一直不衰,用户热情不减。沈阳北山机械设备的宗旨是求真、创新、,欢迎国内外志同道合的朋友联系我司,洽谈合作。

沈阳北山机械设备供应的细石混凝土泵质量可靠,您在购买过程中请仔细检查我们的参数是否与您要购买的参数一致。若达成交易,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并提供免费产品信息咨询的售后服务。经济讲效益,管理讲制度,办事讲原则,工作讲效率,我司注重办事效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兼顾及时性与准确性的好服务。

东北细石混凝土泵,热荐高品质细石混凝土泵质量可靠,沈阳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沈阳北山机械设备将不断努力为需求群体提供好的细石混凝土泵。公司实施专业化、集约化的经营策略,发挥公司各方面的优势,专注发展机械五金产业。凭借多年经验,整合的解决方案,最终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双赢。我们愿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地址文储路131号(金德管业东行150米。

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春细石混凝土泵,东北细石混凝土泵,抚顺细石混凝土泵的相关信息,请查看沈阳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更多动态



免责声明:以上东北细石混凝土泵-热荐高品质细石混凝土泵质量可靠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沈阳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