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_惠州哪里有服务好的疏通服务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_惠州哪里有服务好的疏通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淡水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06 02:02
浏览次数: 10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_惠州哪里有服务好的疏通服务


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_惠州哪里有服务好的疏通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惠通达管道疏通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不断的加以充实和完善,以响应快效率高一个电话马上到为服务特色,为企业/工厂/小区提供周期为一个服务周期的疏通服务服务。惠通达管道疏通所有的服务人员都经过精心的专业知识培训,并要进行严格的技能考核后才能上岗,有专业的老师监导员工工作,以服务品质。

惠州市惠通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疏通服务服务的服务型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淡水连塘市场70号。公司秉承“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同时坚持做到“服务无止境,真诚到永远”的服务心态去对待企业/工厂/小区。欢迎有业务需求的事业单位或家庭前来联系洽谈业务,联系人:王先生。

惠州市惠通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一支身体健康、经验丰富、吃苦耐劳、敬业尽责的队伍组成,诚为广大企业/工厂/小区服务。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还配置了先进的进口配套设备,了疏通服务服务的高标准、高质量。本着“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及“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做到客户满意为止”的服务标准,期待与你的合作。

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公司拥有专业的疏通设备车,专业的清理清疏团队百名余人,专业驻地于广东省各大城市,特别是珠三角地区各区设有分点。服务对象包括:家庭、公司、工厂、办公场所、市政环卫、物业小区、工矿企业、商场酒店、学校等各大企业单位。 主营业务和服务:   一、粪便污水清理部:吸污车清理清运(化粪池,污水池,隔油池,化油池,沉淀池,生化池,氧化池,调节池,蓄水池,人工湖,花园水池,污泥池,废油池,雨水池,集淤池,泥浆池,沉砂池,工业废水池)。  二、管道清洗疏通部:大型高压管道疏通清洗车,清洗(管渠,市政管道,电缆管道,污水管道,雨水管道,排水排污管道企业网站及用水管道)等。三、方涵箱渠清淤部从事:市政管道清淤,清淤明暗箱渠,窨井,沟渠,抽沙,企业网站,池塘,鱼塘,渠道,污泥涵渠,河涌淤泥等。  四、高压清洗化学管道部从事:高压清洗管道,工业管道,造纸管道,印染管道,各类工业设备管道,化学管道等。  五、吸抽罐车清运部从事:泥浆吸抽载运,污水池淤泥清运,工业废水清理清运等。六、楼宇小区保洁、家居清洁服务、清洗油烟管道,可与物业小区,单位公司,工业区厂区,社区街道,学校,酒楼餐厅,个人长期优惠承包,清理、疏通、维护保养。

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_惠州哪里有服务好的疏通服务,惠州市惠通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服务行业经验,公司一直坚持品质铸就,引领未来的宗旨,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拥有一个高素质的专业团队,长久以来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肯定与好评。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术为企业/工厂/小区提供优异的疏通服务,打造“惠通达管道疏通”好口碑,欢迎您的来电。联系人:王先生。

想了解有关良井下水道疏通公司,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永湖下水道疏通公司,下水道疏通多少钱的更多信息可以来电访问惠州市惠通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我们可满足您所需



免责声明:以上惠州下水道疏通价格_惠州哪里有服务好的疏通服务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惠州市惠通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