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莱诺/leynow玻璃机真空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莱诺
温度: 5-4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15:55
浏览次数: 1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安装使用说明

1. 将真空泵尽可能地放在通风好、灰尘少、湿度小的位置; 底座用橡胶减震脚或弹簧减震固定。

2. 进气口接1/4-18NPT接头或者其它规格接头和进气过滤消声器等装置,接好管子;出气   口接管或消声器。

3. 使用的电源应有足够的容量,确认使用的电压符合产品要求。

4. 按照接线要求接好电源与电容线。

5. 检查真空泵各元件无异常后,将电源线插头插到符合要求的电源插座上(电源插座必须接地良好),机器开始工作。

6. 调节调压阀使压力表指示所需压力并稳定。

7. 真空泵不使用时,调节调压阀排空空气后,再切断电源。

8. 严禁随意拉扯引出线,以免造成损坏或造成产品故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莱诺/leynow牙科机械设备 莱诺/leynow美容仪器设备 莱诺/leynow美容美体设备 莱诺/leynow木工雕刻机真空泵 莱诺/leynow玻璃机真空泵 莱诺/leynow工业专用性能稳定真空泵 莱诺/leynow家用微型节能环保真空泵 莱诺/leynow牙科机械设备专用真空泵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