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切割当选龙达威金属,钢板切割设备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其他分类 »

钢板切割当选龙达威金属,钢板切割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龙达威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4 10:39
浏览次数: 6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钢板切割当选龙达威金属,钢板切割设备


龙达威金属专业提供钢板切割

漳州龙达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钢板切割,于2019-04-29在漳州市成立,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学习、、创新的经营指导方针,不断引入先进技术工艺和钢板切割装备,积极吸收高新技术人才,竭诚服务于广大用户,在福建、福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泉州、三明、漳州、厦门拥有良好的口碑与信誉,深受需求对象的信任,在同行中处于较地位!

钢板高频火焰切割 产品规格:中厚板0-300mm 优点:切割面平整光洁、切边整齐、无需用户二次加工、正负公差吻合率高、可直接使用等。 产品范围:异形件、仿形件、构件、方块、长条,任意形状均可。 产品工期:0-7天 漳州龙达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钢材加工的工业化生产商,主要业务内容包含,钢材数控切割(钢板中厚板)、液压冲孔、高频焊接、热浸镀锌、预埋件加工、钢构工程、五金配件加工、数控切割轴承座、数控加工法兰盘、牌坊件、异形件、仿形件、构件、方块、长条等各种图形加工等。

自成立以来,漳州龙达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质量体系管理,对产品生产链中的所有环节严格把关,保证钢板切割质量,夯实基础。本厂有各种档次的产品任您选择,具有1套/天加工能力,支持加工,产品质量稳定,工艺精湛,款式新颖,引领时尚潮流,是福建省一家快速成长型企业。

漳州龙达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具有经验丰富的设备管理、设备研发、生产管理方面的设计团队为需求对象提供生产技术方案,我们承接加工,我们的加工能力是1套/天,供货稳定及时,经过公司多年的努力, 我们的客户已遍布福建、福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泉州、三明、漳州、厦门各地区。如有需求,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在周一至周日。

龙达威金属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钢板切割,并超水平完成。我们公司引进的国内国际多种先进加工设备,是我们对客户的保障,以便加工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漳州龙达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以一颗热忱之心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公司指导、垂询!公司地址:角美镇洪岱村洪岱493号,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想更深入的了解厦门钢板切割设备,龙岩钢板切割设备,钢板切割,请电话来询,漳州龙达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全天恭候您的来电



免责声明:以上钢板切割当选龙达威金属,钢板切割设备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漳州龙达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