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男士衬衣|陕西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公司哪家信誉好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健身器 »

定制男士衬衣|陕西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公司哪家信誉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陕西典中晟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9 00:45
浏览次数: 3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定制男士衬衣|陕西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公司哪家信誉好


定制男士衬衣|陕西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公司哪家信誉好,多年来陕西典中晟一直致力于服装行业的生产服务,并且不断推出迎合市场的产品,拥有技术力量强大的研发部和销售队伍,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在陕西西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西安衬衣量身定制的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设计新颖,制作精良,规格齐全,价格合理,为企业生存的核心竞争力。

本着“以质量为根、以以客户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陕西典中晟服饰有限公司提供的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在所需群体中享有较高地位,同时还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陕西典中晟,基础设施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以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所需群体的信任。

定制男士衬衣,陕西典中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西安定制衬衫,西安定制衬衣,西安定制女士衬衫,西安定制男士衬衫,西安定制女士衬衣,西安定制男士衬衣,西安定做衬衫,西安定做衬衣,西安定做女士衬衫,西安定做男士衬衫,西安定做女士衬衣,西安定做男士衬衣,西安衬衫定做,西安衬衣定做,西安女士衬衫定做,西安男士衬衫定做,西安女士衬衣定做,西安男士衬衣定做,西安衬衫定制,西安衬衣定制,西安女士衬衫定制,西安男士衬衫定制,西安女士衬衣定制,西安男士衬衣定制,西安衬衫订做,西安衬衣订做,西安女士衬衫订做,西安男士衬衫订做,西安女士衬衣订做,西安男士衬衣订做,西安衬衫订制,西安衬衣订制,西安女士衬衫订制,西安男士衬衫订制,西安女士衬衣订制,西安男士衬衣订制,欢迎来电定制服装。 衬衫衣身结构比较简单,通常由前后片组成,特别要注意两种特殊体型提出的合身的需求:一种是胸腰差特别大的体型,另一种是肚子特别大的体型。 对于胸腰差特别大的体型,常见于健身体型,胸围比腰围大太多,由于人体是立体的,而衬衫结构是平面的,如果要保证合体度,可以将衬衫中腰做的不那么贴身(也就是加放多一些),或者在后背加双腰省,这样均匀的收细腰部。 对于肚子较大体型,除了要考虑坐下来后肚围会更大(此处在量体时,可以多量一个坐围尺寸:也就是让客户坐下来,量测肚围一圈尺寸),还要考虑坐下后肚子很容易将门襟处撑裂开。为此,可将衣长做的长一些,这样衬衫掖进裤子里也不容易滑出来。

本公司定制种类多样主要有服装,公司设备齐全、生产工艺先进,最小起订量为1,以国内贸易为贸易属性,专业提供西安衬衣量身定制服务。公司长期把质量、售后放在首位,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满意为标准。

定制男士衬衣|陕西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公司哪家信誉好,我公司一直遵循“客户至上”的理念,所有经营项目,包括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在内,都经得起广大客商考验,获得所需群体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公司将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在加工服务业界做的。本公司地址在小寨西路56号,您可以提前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QQ预约;短信预约的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如果您需要了解衬衫订做,女士衬衣定制价格,男士衬衫订做,定制男士衬衣的更多信息,请来电详询,我们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



免责声明:以上定制男士衬衣|陕西西安衬衣量身定制公司哪家信誉好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陕西典中晟服饰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