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鑫迪龙滴灌管哪里有供应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其它 »

高品质鑫迪龙滴灌管哪里有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迪龙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5 07:19
浏览次数: 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高品质鑫迪龙滴灌管哪里有供应


高品质鑫迪龙滴灌管哪里有供应,石家庄迪龙供应的鑫迪龙滴灌管具有灌溉工具的用途。在河北;北京;天津进行产品的一系列经营活动,我们的鑫迪龙滴灌管一直拥有良好的供应口碑。我们始终坚信只有被消费者认可的公司才能走的更高,更远,只有产品质量好,公司服务周到,价格公道才能被消费者接纳,以此为教条,石家庄迪龙将全心全意地为农业种植户提供品质可靠,价格公道的鑫迪龙滴灌管,使客户获得更大的价值。

鑫迪龙滴灌管,【滴灌管】鑫迪龙牌滴灌管特点:1、采用纳米配方、高强度、耐磨、抗老化、寿命长。2、滴头具有紊流效能作用、抗生物堵塞、滴水均匀。3、平地铺设可达100米以上。4、安装、使用、维护操作方便。5、滴头可方便拆卸清洗,抗堵性好。6、滴头间距可以根据作物株距任意调节。7、兼有内镶滴灌管寿命长,抗老化,铺设长度大等优点。

公司通过完善和强化内部管理,加大创新发展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农业种植户提供优等品的鑫迪龙滴灌管,产品重量为500克。在销售过程中,石家庄迪龙精心组织,全心管理,供应的鑫迪龙滴灌管可由陆运方式直达客户手中,在保证质量和交期的同时在价格上也争取了很大优势。购买我公司产品的客户可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支付给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

鑫迪龙滴灌管,适技术参数:1、管径:¢16mm2、壁厚:0.3-0.8mm3、工作压力:0.02-0.15mpa4、推荐工作压力:0.05-0.12mpa5、流量:重力滴灌时为0.8-1.2L/h

石家庄市迪龙塑胶有限公司落座于裕华区南二环建华大街交口众美商务c座14层,地理环境优越,是河北省知名的企业,本着多年良好信誉经营,在农业机械行业内拥有很高的名声。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不同品种的鑫迪龙滴灌管,产品质优价美,销售范围涵盖河北;北京;天津各地区,整体规模迅速扩大,实力不断增强。

高品质鑫迪龙滴灌管哪里有供应,石家庄市迪龙塑胶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始终把农业种植户对我司产品的满意度作为我们的工作标准,造福顾客,回馈社会。为在农业机械行业创下佳绩,打造知名,石家庄迪龙将进一步拓展经营规模,使鑫迪龙滴灌管更多元化、高质量,满足广大农业种植户的更高要求,真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莅临合作!公司地址:裕华区南二环建华大街交口众美商务c座14层。

希望以上详情对您有用,石家庄市迪龙塑胶有限公司还有众多有关崇文滴灌管,武清滴灌管,鑫迪龙滴灌管的信息等您联系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高品质鑫迪龙滴灌管哪里有供应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石家庄市迪龙塑胶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