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融洋蒸汽翅片管散热器价格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鞋帽 »

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融洋蒸汽翅片管散热器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融洋
单价: 2300.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3 09:15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融洋蒸汽翅片管散热器价格


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融洋蒸汽翅片管散热器价格,衡水融洋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05-31,是一家专业从事蒸汽翅片管散热器经营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在水暖五金行业领域占有的市场,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严格质量过程控制,合同交货周期,至今已创下良好的信誉及口碑,以技术过硬、服务周到而享誉全国。

由我公司自主生产的蒸汽翅片管散热器,是经水暖五金行业专家鉴定后评定为优等品的产品,享誉业界。我们坚持公司内部建立的任何组织,流程,制度都必须建立在为客户提供更良好的服务的基础上,为了让客户能够快速的收到货物,我们采取的是陆运;公路运输的物流方式进行配送,在全国拥有众多客户。

融洋强化竞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采取生产型的经营模式取得了水暖五金行业中的傲人成绩,创造了同行业中的商业奇迹,这当然源于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力求将有品质且具有取暖、散热、换热、烘干等用途的蒸汽翅片管散热器奉献给广大客户群众。

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SRZ型是一种既适用于蒸汽系统又适用于热水系统中作为加热空气用的空气加热器,主要用于热风采暖、空气调节系统及干燥装置的空气加热,是热风装置中的主要设备,它在当前的工矿企业,各大型建筑物的采暖通风系统中得到广泛地应用。 热器采用热介质可以为蒸汽或热水。蒸汽的工作压力为0.3~16公斤/平方厘米,热水温度可在130-70℃左右。 SRZ型散热器主要由顺空气流向的三排叉排列螺旋翅片管束组成,其翅片管均用Φ22x2mm无缝钢管绕制上15x0.5mm的皱折钢带而成,呈螺旋状,片距有5mm-大“D”、6mm-中“Z”、8mm-小“X”,三种共三十八种规格。SRZ(B)系采用全不锈钢制作,增强抗腐蚀性,经久耐用。 SRZ型散热器的特点是结构紧凑,外型美观,便于安装,方便管理,它不仅适用于集中送风式采暖,同时也适用局部采暖,或其它用途。

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融洋蒸汽翅片管散热器价格,“追求”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佳绩,力争上游。我司经营优良的蒸汽翅片管散热器,产品质量优异,也为需求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融洋坚持用诚信谋发展,对设备质量要求严格,设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质量把关,受到广大需求企业的支持。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合作!地址:开元路68号

以上是导热油翅片管散热器,养殖专用翅片管,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的相关信息,欢迎致电联系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融洋蒸汽翅片管散热器价格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衡水融洋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