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哪儿有卖品质高的麦秸秆家居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其他分类 »

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哪儿有卖品质高的麦秸秆家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阜阳宏桥秸秆
单价: 1.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阜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08 01:38
浏览次数: 1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哪儿有卖品质高的麦秸秆家居


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哪儿有卖品质高的麦秸秆家居,阜阳市宏桥秸秆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11-17,是以生产销售麦秸秆家居为主的专业化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宏桥秸秆科技产品的推陈出新,为广大的大众提供了优异产品的选择,凭借着专业的团队,精良的技术装备,使宏桥秸秆科技在装饰线板行业中成了领航企业。

宏桥秸秆科技为保证让消费者能够早日使用麦秸秆家居,以维护客户利益为出发点的服务理念,我们的产品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通过陆运方式向用户配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在保证质量和交期的同时在价格也争取了很大优势,用户可以通过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转账;货到付款支付货款,良好的麦秸秆家居质量,竟争性的价格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

宏桥秸秆科技服务于,敏感的市场嗅觉,扎实的专业技术,在狠抓装饰线板市场的同时,注重麦秸秆家居质量的检验,不遗余力地保障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宏桥秸秆科技的麦秸秆家居系列在艺术设计、技术开发、材质选择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主要用于日常使用,在专业领域内多次获得称赞,但宏桥秸秆科技并没有因此停止发展的脚步,在建筑材料产品的品种和生产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市场的需求,展现出勃勃的生机。

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阜阳市宏桥秸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安徽颍州经济开发区,厂区面积13000平方米。项目一期投资7000万元(总投资3.15亿元),专注于秸秆综合利用研究,秸秆板材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研发,及秸秆板材在不同领域开发应用等。目前公司已拥有12项国家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一、项目优势:
1.产能:公司年产3.5万立方米零甲醛秸秆板材,年综合利用秸秆8万吨,秸秆利用率98%以上。2.原料:我国年产秸秆约7亿吨,主要有水稻、小麦、玉米秸秆等,小麦秸秆占15.2%,约1亿吨。3.节能减排:秸秆不仅变废为宝,促进资源综合利用,还能减少因二氧化碳排放造成的空气污染。秸秆有类似木材的特性,可节约木材,保护森林。按年生产量为3.5万立方米的OSSB板计算,节约木材约4万立方米,相当于每年能保护约10万亩原生林不受砍伐。二、市场前景
秸秆板材(OSSB)应用领域广阔:建筑工程:承重墙/非承重墙/楼层板/楼顶板等的结构用材(配合轻钢龙骨);包装行业:是无菌出口包装的材料,/免熏蒸/防潮/耐压/耐冲击;装修行业:中密度板/细木工板/胶合板的升级换代产品;家具行业:结构具有承载及尺寸稳定性,加工性能优异;地板行业: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替代密度板/细木工板/胶合板,防潮/性能稳定/不变形;其它行业:如钢琴/音像/电梯/夹板/集装箱地板等等。三、经济效益
1.无甲醛麦秸秆板材(OSSB)是定向刨花板(OSB)的升级换代产品,填补板材品类空白,广泛应用于幼儿园等环保要求较高的领域。价格定位于定向刨花板(OSB)相当,单产品质量优于定向刨花板(OSB)。2.原料充值,每年一季;价格低,利用率高。3.板材深加工成高附加值产品,利润高。4.公司本年度计划销售5000万元,已于国内多家板材销售企业签订代理合同;秸秆板材开发的包装酒盒、工艺品等陆续上市,秸秆生态木屋项目以获得20处建设订单。四、社会效益
本项目凭借“以草代木、节能减排、秸秆综合利用效率高”等优势,从2017年下半年公司秸秆板材开始量产以来,获得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也获得了从国家到地方各级媒体广泛关注。(省长李国英、副省长张曙光、市长孙正东;央视、安徽日报、阜阳日报)

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哪儿有卖品质高的麦秸秆家居,宏桥秸秆科技秉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来生产装饰线板的产品,诚信经营的态度来对待大众反馈的信息,让顾客满意是我司发展的动力。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麦秸秆家居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产品性能、先进的技术优势在安徽阜阳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信誉,我们也热诚欢迎潜在的客户来我司考察,参观及技术交流!公司地址:经济开发区州十一路西颍三路南侧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有关阜阳秸秆板材哪家有,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秸秆板材哪家买的更多信息详情



免责声明:以上阜阳秸秆板材哪家买-哪儿有卖品质高的麦秸秆家居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阜阳市宏桥秸秆科技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