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球磨机的筒体出现的裂缝等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卓亚矿山机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6 16:05
浏览次数: 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球磨机是用于矿石的粉磨加工的矿山机械设备,上海卓亚矿山机械提醒广大用户球磨机在磨粉矿石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机器磨损的情况,上海卓亚矿山机械在这里和大家说说球磨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球磨机的筒体出现的裂缝等问题。

    如果球磨机在工作状态下的裂缝如果在这一环节出现了质量不合格现象,就会直接的导致焊接缝的断裂,如果处理时间延后,就会造成焊接应力过大,进而引起裂缝的出现。

    根据筒体受弯应力和剪应力的分析可以发现,它的受力部位是在筒体的两端部分,应对这块做好焊接工作。两者所构成的角接触处是一个直角呈现,这个部位就很容易导致应力集中,进而发生断裂裂缝问题。
 
    球磨机的筒体在正常的工作过程中,一旦它的螺栓发生了松动或者是衬板脱落,就要在规定的时间进行更新替换,如果处理措施不当不及时,就会造成筒体发生裂纹,那么出现裂纹之后,所采取的措施要干净利落,确保筒体位置正确后开始下一步的工作。
 
    在磨外焊接环节工序完成之后,需要再到磨内对焊缝的根部进行清根的处理,同时进行焊接,具体的焊接次数是在三遍左右,对于焊接人员来说,在进行焊接的过程中,需要对焊缝进行敲击,敲击的次数是在四遍以上,这样可以有效的消除应力的存在,确保焊接工作的良好。

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org/cp_al/cp_epo.html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org/cp_al/cp_epo_da.html
反击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org/cp_al/cp_fanji.html
PFW液压反击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org/cp_al/cp_pfw.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截头圆锥漏斗进料方式 如果制砂机在启动过程中出现空转的话 湿式球磨机作为选矿出产中的重要设备 球磨机的筒体出现的裂缝等问题 冲击式破碎机是砂石生产线中矿石的破碎加工常用的 颚式破碎机需要调大排料口 反击式破碎机 高压磨粉 超细磨粉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