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尘设备供销_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提供划算的除尘器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其他分类 »

除尘设备供销_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提供划算的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环科
单价: 2800.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武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8 06:05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除尘设备供销_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提供划算的除尘器


除尘设备供销_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提供划算的除尘器,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以生产型为主,专业从事制造除尘器的甘肃环科除尘设备如今已经跻身空气净化设备行业的前沿,除尘器以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青睐,同时也获得不错的口碑。如有需要,欢迎致电联系了解详情。

公司产品配套设施齐全,价格颇具市场竞争优势,性能适应于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需求群体的青睐和好评。经过多年的发展,甘肃环科除尘设备以其雄厚的科技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享誉业内。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温馨提示广大需求群体:在您以现金支付;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后,我们提供的除尘器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

除尘设备供销,  “烟气”是气体和烟尘的混合物,是污染大气的主要原因。烟气的成分相对比较复杂,气体中包括水蒸汽、SO2、N2、O2、CO、CO2碳氢化合物以及氮氧化合物等,烟尘包括燃料的灰分、煤粒、油滴以及高温裂解产物等。因此烟气对环境的污染是多种物的复合污染。烟尘对人体的危害性与颗粒的大小有关,对人体产生危害的多是直径小于10微米的飘尘,尤其以1-2.5微米的飘尘危害性。
  我们知道了烟气基本的概念和主要成分之后就再讲一下除尘布袋以及烟气和除尘布袋之间有怎样的关系。  [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主要的除尘元件之一,它可以隔离有害气体,保护环境和人类的健康,然而在工业生产中,有很多因素对其有影响,而对其影响的是烟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烟气对除尘布袋的影响有哪些:  (1)烟气的高温度。袋式除尘器主要应用在工业锅炉、流化床锅炉、窑炉及燃煤电站锅炉的烟气除尘。此类烟气温度往往都比较高,气体通入除尘器时温度一般在100℃~300℃左右。所以普通的化学纤维在这种温度下性能会受影响,那么袋式除尘器的滤料必须采用耐高温的纤维材料。  (2)酸性气体的腐蚀。当燃烧高硫煤或者有未经脱硫处理的烟气时,其中的硫氧化物、氮氧化物浓度会很高,除FT滤料的除尘布袋外,其他化学合成纤维料均会被腐蚀损坏,这样除尘布袋寿命就会缩短。  (3)烟气的氧化作用。烟气对除尘布袋有的氧化作用,因为空气中氧气占21%,再加上烟气的温度都很高,所以除尘布袋在工作时会深受其害,若想避免这种情况,就要选择些具有抗氧化作用滤料的除尘布袋,例如P84聚酰亚胺、PPS以及PTFE材料制成的除尘布袋。  (4)烟气中的水分。在高温状态下运行工作,当烟气中粉尘含水量超过25%以上时,粉尘便会产生易粘袋、堵袋的现象,若材料的抗水解性能不高,水解作用也会使滤料受损。

甘肃环科除尘设备以生产除尘器为主营方向,产品很好的诠释其用于室内外空气环境的净化的用途,主要销售往甘肃、兰州;青海;宁夏等地区。依靠完善、机制健全、不断强化的服务理念,为了方便广大需求群体,我司尽心尽力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因此受到需求客户一致的好评与赞誉。

除尘设备供销_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提供划算的除尘器,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在空气净化设备行业中能有今天的成绩,更多的原因是落实精益管理,实现挖潜增效。感谢需求群体多年来的支持和信赖,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其需求为动力,供应的除尘器质量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在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新里程。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我们有专业布袋除尘器,除尘设备代理商,除尘设备代理加盟,除尘设备供销等信息你来询



免责声明:以上除尘设备供销_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提供划算的除尘器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甘肃环科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