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工程机械运输车-哪家公司提供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实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31 05:51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工程机械运输车,哪家公司提供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实惠,厦门海潮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运输各种货物,仓储设备精良,已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现代化物流队伍,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化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以打造成集国际化物流、经营管理和先进的专业技术于一体的中国现代物流企业而努力。海潮大件将以更高的姿态,至诚至真的服务,的工作态度,回报您的信任和支持。

海潮大件作为一家以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承接全国至客户指定地的往返货物运输业务,公司位于新民镇土楼村赤松路13号,交通环境优越、信息快捷、方便。公司拥有各种车辆,提供全天门对门的服务。

海潮大件作为物流服务行业中可靠的物流运输企业,秉承“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理念,以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价值的体现,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服务标准。我们推出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服务,将会是行业里面有竞争力的服务项目,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

工程机械运输车,海潮大件运输有限公司配有各种超高、超宽、超长车板,车板高度配有65公分、80公分、90公分、100公分、120公分、150公分,长度有12米15米、17.5米、19米、22米、25米,宽度有2.4米、2.8米、3米、3.1米、3.2米、3.4米最长可运载40米长度的货物,并配有吊车作业。公司现有运输车辆20余台(分别分布在福建厦门总部、广东东莞分公司、福建福州分公司)可承接跨市跨省,长途运输。

工程机械运输车,哪家公司提供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实惠,厦门海潮大件运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宗旨,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时刻履行自己的承诺,从而为扩大发展企业规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已建立起完整的管理机构和服务体系,并以“优异、安全、”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使公司迅速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垂询惠顾,愿为新老客户提供真诚的服务。公司地址:新民镇土楼村赤松路13号。

欢迎来电咨询厦门海潮大件运输有限公司联系人,了解工程机械运输车,南平大型工程机械物流,三明石油化工设备运输,大型工程机械物流,龙岩工程机械运输车的相关信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莆田石油化工设备运输|福建哪里有可靠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 大型设备运输信息-体系完善的大件运输服务厦门哪有 山东石油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好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公司当属海潮大件 大型设备运输市场价格|厦门知名的大件运输服务公司 大型设备运输信息-厦门资深的大件运输服务哪里有 工程机械物流运输市场_海潮大件有保障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推荐 潮州普通大件运输-服务好的大件运输服务海潮大件供应 佛山大型化工设备运输_厦门哪里有提供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