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莆田石油化工设备运输|福建哪里有可靠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0 09:14
浏览次数: 1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莆田石油化工设备运输|福建哪里有可靠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厦门海潮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合作、敬业尽责、充满激情的领导团队和高素质的企业员工,主要承办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等运输业务,专注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球化航空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的现代企业。公司专业的团队管理,务实的创新精神,战略的发展决策,打造国际化、信息化、集约化、系统化物流服务运作平台,为各行各业提供好的物流解决方案,一体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

厦门海潮大件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服务好,效率高,价格优惠特色的大型物流货运企业,成立以来,以诚信为本发展至今。公司秉承“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宗旨,在物流运输等领域,具备大中小各型的运输车辆和专业的运输队伍的支撑,想客户所想,争创优异专业的物流,为广大各行各业提供有品质、可靠、安全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公司地址:新民镇土楼村赤松路13号

海潮大件一直坚持以高质,为目标,精益求精;以客户放心满意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各行各业提供出色,更优异的时效及良好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公司具有多年国际空运进出口物流经验,国内业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等多个地区,公司提供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是以陆运的方式进行运输,从全国到客户指定地,安全,全程无忧。

莆田石油化工设备运输,【产品标准】①先进的专业技术;②ISO认证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③标准化流程管理,网络化调度指挥,全国23家分公司兑现“59分钟”快速响应服务;④周详的施工技术组织设计及方案,多年积淀的专业与现场经验优势,保证各项指标达标。⑤服务质量零缺陷。⑥投保100亿元货物保险,客户设备货物损失赔偿。⑦客户满意率超过98%。⑧设备运输竣工后享有“金卡”待遇,3年内免费提供“体检”及服务。

莆田石油化工设备运输|福建哪里有可靠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海潮大件位于新民镇土楼村赤松路13号,在全国等地设立多家分支货运代理机构,为各行各业提供了安全、经济、专业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服务。在新老客户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规模日益扩大,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和信赖。在此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预约服务,预约方式:电话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短信预约。联系人:曾小姐。

关于福州工程机械设备运输,莆田石油化工设备运输,广东工程机械物流运输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莆田石油化工设备运输|福建哪里有可靠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 大型设备运输信息-体系完善的大件运输服务厦门哪有 山东石油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好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公司当属海潮大件 大型设备运输市场价格|厦门知名的大件运输服务公司 大型设备运输信息-厦门资深的大件运输服务哪里有 工程机械物流运输市场_海潮大件有保障的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推荐 潮州普通大件运输-服务好的大件运输服务海潮大件供应 佛山大型化工设备运输_厦门哪里有提供大型化工设备运输服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