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活性炭公司_推荐品牌好的蜂窝活性炭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广电、电信设备 »

蜂窝活性炭公司_推荐品牌好的蜂窝活性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日
单价: 3000.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6 18:52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蜂窝活性炭公司_推荐品牌好的蜂窝活性炭


蜂窝活性炭公司_推荐好的蜂窝活性炭,江苏溧阳旭日环保材料不断健全管理体系,完善管理手段,于同行业率先通过国家认证,产品不仅快速贴近市场的需求,而且还确定了创新科技为核心竞争力,大力开发了国内吸附剂市场,提高了蜂窝活性炭的品质,同时还降低了食品化工水厂电厂医疗的采购成本,在用途上,可用于水厂电厂食品医疗化工净化处理。我们公司愿与天下朋友诚信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江苏溧阳旭日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供应的蜂窝活性炭品种齐全,质量可靠,可满足不同食品化工水厂电厂医疗的需求,产品在全国地区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具有较高的市场荣誉。我们的蜂窝活性炭为块状,是以袋装作为包装标准,优化企业管理,保持产品的性价比优于同行其它企业,在全国均有我公司的稳定销售客户。

蜂窝活性炭公司,按类别分类:普通蜂窝活性炭、耐水蜂窝活性炭按常规尺寸分类:100*100*100、50*100*100、50*50*100按常规孔径分类:1.5mm、3mm、6mm、8mm按常规碘值分类:400mg/g500mg/g600mg/g800m/g蜂窝状活性炭,它由50~70%活性炭,17~35%海泡石,13~25%高岭土采用陶瓷工艺制成的活性炭。即三种原料经称料、球磨、过筛、搅拌、榨泥、练泥、陈腐、练泥、挤压成型,干燥、煅烧、检验、包装入库该活性炭具有耐水、耐酸、耐碱、强高度,比表面积大等优点,50×100×100蜂窝活性炭的发明使得废气行业发展到另一个新阶段。适用于大风量,低浓度工厂有机废气(三苯及有有害气体)治理。适用于室内空气净化,餐饮油烟废气处理。空调,冰箱,复印机等除异味。并可做为催化剂载体。100×100×100蜂窝活性炭使用说明:治理空气污染是采用蜂窝活性炭,煤质活性炭有两台吸附器并联组成,即可用于处理间歇排气,净水活性炭有可用于连续排气,其中一台进行吸附,另一台吸附器进行脱附再生,把脱附的污染物催化燃烧后排空。使用蜂窝活性炭要尽量避免高温,因为高温会降低吸附量,吸附效果会因温度上升而下降。同时要避免气体中的高含尘量,因为焦油尘雾会堵塞活性炭细孔,增大风阻,降低吸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要在蜂窝活性炭前面加装滤尘装置,才能提和使用寿命。蜂窝活性炭用途:大量应用在低浓度、大风量的各类有机废气净化系统中。被处理废气在通过蜂窝活性炭方孔时能够充分与活性炭接触,吸附效率可达67.16%,风阻系数小,具有优良的吸附、脱附性能和气体动力学性能,粉状活性炭可广泛用于净化处理含有甲苯,二甲苯、苯、等苯类、酚类、脂类、醇类醛类等有机气体、恶臭味气体和含有微量金属的各类气体。采用果壳活性炭的环保设备废气处理净化效率高,吸附床体积小,设备能耗低,能够降低造价和运行成本,净化后的气体完全满足环保排放要求。

江苏溧阳旭日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北郊工业园区(别桥精细化工园区,我司所处坐拥地理优势,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专注于化工行业的企业。江苏溧阳旭日环保材料以其好的产品品质、独特的产品个性、人性化营销服务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被广泛应用到水厂电厂食品医疗化工净化处理。公司不断推出新的优异精细化学品产品,不断创新、求实、发展,为食品化工水厂电厂医疗舒适环境贡献,您的选择,我们的合作!共赢!真诚的希望能与您合作,欢迎致电了解。

蜂窝活性炭公司_推荐好的蜂窝活性炭,江苏溧阳旭日环保材料具备雄厚的技术、冷热加工能力、以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水平,为食品化工水厂电厂医疗提供的蜂窝活性炭,按照双赢的合作原则与广大合作伙伴友好往来,实现共同发展。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公司地址:北郊工业园区(别桥精细化工园区,联系人李建平。

欲了解更多有关800碘值柱状活性炭,常州蜂窝活性炭,蜂窝活性炭规格,活性炭蜂窝,蜂窝活性炭公司详情,请致电联系我们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蜂窝活性炭公司_推荐品牌好的蜂窝活性炭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江苏溧阳旭日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