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阿姆斯壮Armstrong波纹管截止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斯派莎克SpiraxSarco
型号: BD16 BD25 BCS系列
规格: DN15-300
介质: 水、蒸汽、气体、液体、油品等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31 13:35
浏览次数: 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阿姆斯壮Armstrong截止阀

经独特设计的阿姆斯壮ARMSTRONG波纹管密封截止阀采用双重组合密封,以双层不锈钢波纹管作为阀杆密封元件,同时以石墨填料作为二次辅助密封,真正杜绝泄漏。阀瓣与阀座之间平面密封形式,进一步确保了阀杆处动态和静态密封性能的高度可靠,使其在各种方位下都能表现出卓越的密封性能。

阿姆斯壮ARMSTRONG波纹管密封截止阀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电子、真空、仪表、纺织等行业的水、蒸汽、油品等非腐蚀性流体系统管路中。

1、范围

本说明包括了公称通径DN15-300,公称压力PN1.6~4.0MPa的法兰连接和螺纹连接、手动操作的波纹管密封截止阀,具体型号见下表。

 

产品规格型号表
型号
阀体材料
公称压力
连接方式
公称通经(mm)
BD16
球墨铸铁
1.6MPa
法兰连接
DN15-300
BD25
球墨铸铁
2.5MPa
DN15-300
BCS16
铸钢
1.6MPa
法兰连接
DN15-300
BCS25
铸钢
2.5MPa
DN15-300
BCS40
铸钢
4.0MPa
法兰连接
DN15-300
BCS40
铸钢
4.0MPa
螺纹连接
承插焊连接
DN15-5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Y43H国标铸钢活塞式蒸汽减压阀 991-996倒吊桶式蒸汽疏水阀 FT43H杠杆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980-985倒吊桶式蒸汽疏水阀 德国艾瑞ARI安全阀 德国艾瑞ARI波纹管截止阀 FT14/FT14H杠杆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德国艾瑞ARI过滤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