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斯派莎克SpiraxSarco安全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斯派莎克SpiraxSarco
型号: SV604 SV607 SV615
规格: DN15-150
介质: 水、蒸汽、气体、液体、油品等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5 13:52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斯派莎克SpiraxSarco安全阀
 
安全阀用于蒸汽、气体和液体
 
如果系统的压力超过了设计压力,就会发生以下的情况:
1、设备和周围环境的机械损坏;
2、产品和生产力的损失;
3、对环境的破坏;
4、生命的伤害和死亡。
 
工艺制程应用中导致超压的情况非常多,包括了无意地关闭或开启截止阀,机器元件故障,冷却系统的失效,控制仪表的气动或电动失效,瞬时压力脉动,工艺过程异常受热,周围温度的变化,动力源突然断掉或火灾的发生等等情况。
现代工作都必须遵从当地的健康安全法规,以保证其设备和制程上安装了安全设施,从而确保不会发生危险的状况。
安全阀应该安装在有可能发生危险性超压的场所。
 
斯派莎克安全阀可以保护系统超压,涉及广泛的工业制程领域。
 
需要超压保护的系统规模不一,复杂性也各不相同,从大型的化工厂一直到商业领域的流体输送系统,都需要安全设施以保护超压。
保护生命:一个公司最优价值的财产的员工的生命,应该把这种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
保护设备:保护设备防止超压的损坏,并确保这些设备连续有效地运行。
保护利益:生产设备的停机会引起生产力的下降和客户的流失。持续的产品供应可以保护公司的形象和利润。
 
斯派莎克SpiraxSarco安全阀的产品范围:
 
蒸汽和综合应用:SV604、SV607、SV615、SV73、SV74。
洁净应用;SVL488、SVL60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Y43H国标铸钢活塞式蒸汽减压阀 991-996倒吊桶式蒸汽疏水阀 FT43H杠杆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980-985倒吊桶式蒸汽疏水阀 德国艾瑞ARI安全阀 德国艾瑞ARI波纹管截止阀 FT14/FT14H杠杆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德国艾瑞ARI过滤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