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四川广元硅沥青养护剂使老化沥青路面穿新衣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4211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6 13:44
浏览次数: 27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51,9233,3055,慕经理)近期在道路养护行业中预防性养护成为了新趋势,预防性道路养护的主要作用是在沥青路面病害早期刚出现时便进行养护修复,防止病害进一步扩散,造成更大的问题,提前做好防护,四川广元硅沥青养护剂给老化的沥青路面穿新衣。

硅沥青养护剂作为新型的预防性道路养护材料,在近几年收到很多的施工单位认可,修复后的路面美观效果好,如同新修筑一般。在很多的高速公路、市政道路、以及厂区路面都有广泛的使用,展现出的性能效果都十分好。

硅沥青养护剂产品的主要成分为有机硅材料的渗透性好,硅改性沥青且与各类路面附着力强,还含有活性油分,可以向老化沥青路面细微裂缝及空隙中补充沥青缺失的活性油分,恢复路面结构的韧性和弹性,提供持久的密封性能。

硅沥青养护剂材料的使用范围广泛,可以轻松处理各种沥青路面的老化、发白、松散、掉粒、缺油、细小裂缝、网裂、以及受污染路面的修复,只需将路面清理干净后直接喷涂在路面便可,小型喷涂剂或大型洒布车都可以施工,操作简单,硅沥青养护剂产品施工后4小时左右便可以开放交通,简单方便、经济镐效的好产品。

公路的建设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在大规模的建设之后,各种养护方案被提上日程,尤其是预防性养护,相比较道路日常养护来说预防性养护措施显得尤其重要。四川广元硅沥青养护剂广泛使用促使了道路养护的进步,让沥青路面老化的现象逐渐减少,保证了沥青路面使用效果。

四川硅沥青养护剂,广元沥青路面复原剂,沥青路面保护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衡水沥青冷补料修补路面破损四季通用 新疆和田硅沥青复原剂翻新老化路面迎国检 贵州遵义沥青路面复原剂道路养护新材料 四川广元硅沥青养护剂使老化沥青路面穿新衣 山西大同彩色路面喷涂剂使老旧路面换新颜 江苏常州道路改色喷涂剂促进建设美丽乡村发展 安徽黄山沥青养护剂快速修复受污染沥青路面 山东潍坊沥青路面保护剂道路养护趋势产品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