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矿石破碎除尘器/河北鑫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8 17:12
浏览次数: 2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石灰石破碎除尘器是一种利用反吹风机产生的高频脉冲气流,在除尘器连续运转的情况下,通过回转旋臂,挨个吹入滤袋,使袋壁按赫芝的频率进行微振,达到滤袋表面的积灰的矿山机械除尘器。 石灰石破碎除尘器采用园形体结构受力均匀,抗爆性能好,结构紧凑,采用高压风机反吹清灰,不受气源条件限制,利用阻力自动控制反吹清灰节约能源延长布袋使用,严寒地区室内安装其它地区都能在室外安装,可广泛用于各矿山选矿厂的除尘。 对于除尘设备集中、粉尘性质相同和工作制度相同的产尘点,尽量采用大的集中除尘系统,便于管理,如石灰石破碎、筛分除尘系统多达几十个产尘点集中在一个大系统中。否则可以采用小型的分散系统。各种除尘系统中多采用干式袋式除尘器。选矿厂在生产过程中很多工艺设备上都会有粉尘产生,要想使选矿厂各产尘点达到标准生产条件及排放的废气达到排放标准,必须对产尘点产生的粉尘进行控制,根据矿山粉尘的特点及性质,当然石灰石破碎除尘器是理想的选择,石灰石破碎除尘器现已在大范围推广使用,均达到比较理想的运行效果。 石灰石破碎除尘器对原料矿、块矿以及石灰石、白云石、铝土、原煤等原料的破碎机或粉碎机的投料口、出料口、振动筛上部以及带式输送机转运点等部位设密闭装置或集尘罩,转运点受料处宜设双层密闭罩。 石灰石破碎除尘器滤袋采用纺织的滤布或非纺织的毡制成,利用纤维织物的过滤作用对含尘气体进行过滤,当含尘气体进入布袋除尘器,颗粒大、比重大的粉尘,由于重力的作用沉降下来,落入灰斗,含有较细小粉尘的气体在通过滤料时,粉尘被阻留,使气体得到净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矿石破碎除尘器/河北鑫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