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四川青刀豆清洗机 农副产品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诸城康成机械
外形尺寸: 5500*1350*1500mm
电源: 380v
功率: 8.0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4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01:13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食品加工设备,包括清洗流水线,风干流水线,漂烫流水线,解冻流水线,巴氏杀菌线,蒸煮流水线,洗筐机,洗袋机等等,我们为您提供设计方案,售前售后服务,真诚的欢迎广大朋友的来电。
四川青刀豆清洗机 农副产品清洗机整机机架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制作,符合食品出口标准,流水线中各单机可根据用户各自不同的加工特点量身定制,满足工艺要求,清洗机采用高压气泡水浴清洗,清洗能力大,洗净率高且不损伤物料,经过旋翻至输送网带,在网带上进行高压水流清洗,后传送到挑选平台,进行公共分拣。适用于水果、茎类、叶类蔬菜、蘑菇及中草药等物料的清洗,除杂、输送,尤适用于中草药各项工作的流水作业,它替代了繁重的体力劳动,实现了农产品的机械化。该机采用配圆弧角配锥形底部设计、清洗方便、配有高压喷淋、清洗效果更好、范围更广。采用鼓泡式清洗,水箱边有杂物(毛发、草、编织丝等浮物)过滤箱,将这些杂物用丝网过滤后,将水用水泵打回箱体后部,对物料进喷冲。清洗后的蔬菜在提升时,上部有净水二次喷洗。采用食品级材料安全可靠、无污染。输送平稳,速度可调,物料随输送带的行进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四川青刀豆清洗机 农副产品清洗机噪音较小,适合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安静的场合。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该机由槽体、支架、网带、水箱、漂浮物捞取装置、电机、水泵、减速机等组成。除电机、水泵、减速机、轴承外,全部采用食品级304制作。清洗水在沉淀杂质的处理上,采用独特的过滤水箱设计,通过循环水泵的水循环,让杂质进入过滤箱,三次过滤拦截让杂质遗留在水箱处,漂浮物通过上端的溢水口排出,保证水池干净的同时,能够及时的排除杂质,保证产品清洗洁净度。
四川青刀豆清洗机 农副产品清洗机设备特点:
1、底脚部采用万向调节栓,更适应斜度地面。
2、上部配高压喷淋,可将物料二次清洗。
3、创新快速调节的溢水口,调节水位更方便、快捷。
4、整体采用优质不锈钢原料,安全卫生。
5、箱体采用圆弧角配锥形底部设计制造,无死角,便于机器清洗,完全符合食品机械制作要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川青刀豆清洗机 农副产品清洗机 圣女果清洗机 百合清洗机 江西鲜百合清洗流水线 紫甘蓝清洗机 西兰花清洗机 速冻山野菜清洗机 芦笋清洗机 水煮笋清洗机 芦笋加工流水线 甘蔗清洗机 水蜜桃清洗机 山东果蔬清洗机 瓜果漂烫机 秋葵漂烫机 山东果蔬杀青机 滑子菇漂烫机原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