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大型青刀豆漂烫机 海带漂烫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诸城康成机械
外形尺寸: 5500*1350*1500mm
电源: 380v
功率: 2.2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4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01:13
浏览次数: 3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公司专业生产果蔬清洗机,风干机,果蔬漂烫机,肉制品加工设备,卤煮线,巴士杀菌机,真空包装机,洗筐机,油炸机等食品机械设备,公司提供全套的安装调试,维修,培训,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服务。
大型青刀豆漂烫机 海带漂烫设备整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而成。采用蒸汽加热,温度根据产品工艺要求可随意控制,变频调速。设备有单独的料包池,可以进行配料的取放。设备底部倾斜v型设计,便于设备的清洗,排杂。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做成内部卤煮线是我公司针对卤制产品,设计的一款连续自动化的卤煮设备。该机可进行连续工作,工作效率高,降低劳动强度。根据产品的不同,所采用的输送网带也不相同。可以配提升装置,这样在清洗设备时,可以直接提起来,洗刷设备的每一个角落。一次性折弯成型的上盖,美观大方,配备排气孔。该机广泛适用于各种鸡翅,鸭脖,鸡爪,鸭掌,牛肉等肉制品的卤制加工,也广泛的适用于各种海产品的卤制加工。
大型青刀豆漂烫机 海带漂烫设备性能特点:
1、整机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制作,输送网带可根据要求选用不锈钢链网,不锈钢链板等,该机运行平稳,噪音低,伸缩性小,不易变形,易保养。
2、水温由温控仪自动控制,随意设定,热源可采用蒸汽加热,电加热等方式,速度采用变频调速。双层保温材质,是目前国内较先进的食品、蔬菜漂烫设备。
3、入料、润水、蒸煮、出料、等工序可连续作业,无需间断。具有劳动强度小、功效高、便于操作、省人、省力等优点。
4、该设备同样也适用于禽蛋、肉类、鱼类、贝壳等的卤制和熟化,以及酱菜、水果、菌类等罐头的杀菌。
5、该设备结构紧凑,自动化程度高,适合于各种加工规模企业使用。
6、
大型青刀豆漂烫机 海带漂烫设备投资回收时间短,产能效率高可代替大量人工操作,为企业降低人工费用成本、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7、可实现标准化、连续化作业,提升企业的加工实力和整体形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川青刀豆清洗机 农副产品清洗机 圣女果清洗机 百合清洗机 江西鲜百合清洗流水线 紫甘蓝清洗机 西兰花清洗机 速冻山野菜清洗机 芦笋清洗机 水煮笋清洗机 芦笋加工流水线 甘蔗清洗机 水蜜桃清洗机 山东果蔬清洗机 瓜果漂烫机 秋葵漂烫机 山东果蔬杀青机 滑子菇漂烫机原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