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珠海市汽车防冻液配方检测与成分化验剖析找钟工

 
品牌: 珠海市汽车防冻液配方检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1 23:38
浏览次数: 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珠海市汽车防冻液配方检测与成分化验剖析找钟工

成分分析、成分检测、成分溯源

关键词汽车防冻液成分分析,汽车防冻液小样开发,汽车防冻液配方剖析,汽车防冻液成分化验

 

汽车防冻液配方检测与成分化验剖析

{汽车防冻液概述}

 

汽车防冻液是用于汽车的一种防冻的冷却液,主要降冰点剂,缓蚀剂,消泡剂,着色剂,防霉剂和缓冲剂组成。 它不仅是在寒冷的冬天使用的,而是整年都会使用的一种冷却液。防冻液有多种成分组成,而成分的含量差异会使得防冻液的性能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所以,就需要对它进行配方检测与成分化验剖析,还原防冻液的配方组成以及他的成分含量。——汽车防冻液配方检测与成分化验剖析,配比调整,配方优化升级,都可以找华谨检测技术,还原一个靠谱的配方!

 

{汽车防冻液配方检测与成分化验剖析好处}

1.优良的冷却性能;

2.优异的防腐蚀性能;

3.低冰点、高沸点,四季通用;

4.适用于各种气候条件下各类汽车冷却系统,夏季防沸,冬季防冻。

 

 

{汽车防冻液化验检测参数}

项目:发动机冷却液

外观:亮绿色

PH值:9.9

密度:1059.1kg/m3

沸点:109℃  

冰点:-25.8℃  

灰分:0.69% (质量分数)  

 

{分析检测选择我们的优势}

   1、专业的化工分析技术研发机构。

   2、提供标准检测,配方分析,配方开发工业问题诊断,科技咨询服务。

   3、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加快研发进程。

 

汽车防冻液主要成分鉴定配方化验技术找华谨检测配方分析技术,快捷剖析配方。

检测设备:有红外,核磁,ICP,色谱,质谱检测;

检测周期:8-12个工作日进行成分分析; 14-21个工作日进行深入分析; 1-4个月的仿制准备;

样品用量:100ML以上或者50克-200克。业务电话:13211192174 钟工

 

有关汽车防冻液成分检测配方还原请咨询华谨检测,以对配方进行可靠的分析。

QQ截图20220401135315.pn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九江市庐山区铝合金门窗三性检测 河源市木质生物颗粒燃料检测工业指标分析公司 福建泉州稀土矿元素化验,第三方检测报告公司 废气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质检天下,华谨服务团队 河源市蔬菜食品第三方检测单位,河源农产品检测 汕尾市蔬菜食品第三方检测单位,汕尾农产品检测 广东东莞市电路板中贵金属含量化验,业务电话 佛山市生产废水检测报告办理单位-2022已更新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