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佛山市尼龙塑料成分分析检验单位-技术检测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佛山市尼龙塑料成分分析检验单位-技术检测服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9 23:38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佛山市尼龙塑料成分分析检验单位-技术检测服务,检测周期:3-5个工作日,送样要求:10克,收费标准:电议,欢迎联系钟工

  业务电话:钟工

  承接:顺德塑料成分分析,南海塑料成分分析,禅城塑料成分分析,三水塑料成分分析,高明塑料成分分析,佛山塑料制品检测单位

  检测内容:

  塑料制品是采用塑料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生活、工业等用品的统称。包括以塑料为原料的注塑、吸塑等所有工艺的制品。塑胶是一类具有可塑性的合成高分子材料。它与合成橡胶、合成纤维形成了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三大合成材料。具体地说,塑料是以天然或合成树脂为主要成分,加入各种添加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等条件下可以塑制成一定形状,在常温下保持形状不变的材料。

  成分分析是立足于分析技术,通过对样品的前处理,谱图验证,得到您的目标样品中的关注成分是什么,含量多少的分析方法。成分分析主要用于未知物,杂质,异物,斑点,析出物,副产物,目标样品的元素,离子含量的判定。我们的分析结果可以辅助您判断查找根源,更快的解决产品问题。

  样品前处理:根据不同类型样品采取不同科学分离、富集方法(成分做到有机与无机,不同体系组成体系成分的分离)

  大型仪器分析:定性定量分析,一般采用红外光谱、核磁共振波谱、GC-MS、PY-GC-MS、ICP、IC、HPLC、XPF、GPC等十多种仪器

  图谱解析:根据仪器检测出谱图数据,结合行业经验匹配数据库

  数据佐证:结合图谱解析、结合基础化学常用手段及相关特性验证,多方面验证分析结果

  审核:教授及相关行业研发,对分析结果把关审核

  后期技术服务:针对客户实际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工程师给予解决方案

  检测的优势

  作为未知成分分析机构,截止到2018年12月,已服务近万余家企业,包括世界500强如杜邦、汉高、巴斯夫等!

  碰到并解决过塑料配方方面的问题,工程师在这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百万条谱图数据库——对比标准谱图库,协助客户得到分析报告!

  拥有一支技术工程师队伍——截止到2018年12月,在职人员约一百人,划分结构相对清晰。

  百余台仪器——样品前处理测试仪、老化测试仪器、检测仪器、IR光谱、NMR分析、气质联用仪(GC-MS)、热重分析仪(TGA)、气相色谱仪(GC)、X荧光光谱仪(XRF)等仪器!

  (同时我们在塑料、橡胶、胶黏剂、涂料、油漆、精细化学品、各类助剂等行业的配方分析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QQ截图20220418090008.pn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市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检测分析公司 涡轮机油检测项目-肇庆市涡轮机油检测报告机构 中山市生物质颗粒检测机构-第三方检测平台 佛山室内环境检测公司,空气中浓度检测 佛山市有备案房屋安稳检测公司-房屋质量检测 佛山市尼龙塑料成分分析检验单位-技术检测服务 肇庆高新区铝合金型材硬度检测,检测服务 佛山市餐厅污检测,食堂污水排放检测,检测服务环评报告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