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TH型斗式提升机主要结构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润环保
单价: 18000.00元/台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00:01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头部罩壳的选材及连接
电动机及减速机的支座都是连接在头部罩壳上的,罩壳承受的力较大,所以要采用比较厚的钢板,罩壳四壁采用3mm 的钢板,与电动机、减速机支座联结的侧板采用10mm的筋板,法兰及支撑采用63×63×6的热轧等边角钢。同样的道理,侧板与罩壳的焊接要求比较高,故采用K型坡口,且焊接时要防止出现虚焊现象。
2.中部区段的设计选材
由于本设计中的提升机高度在十米以上,为防止两分支上下运动时在机壳产生空气扰动,故上行部分和下行部分的罩壳均采用独立式结构。连接法兰同样采用63×63×6的等边角钢,壳体采用3mm 厚的钢板,并在罩壳上设有检修门,主要是用来观察、检查提升机内部的工作情况,在出现故障时可以方便检修。
3.料斗与环链的设计
根据斗式提升机的输送量及提升高度要求,参照国家关于机械行业标准中垂直斗式提升机Zh型料斗参数尺寸,设计的畲斗的形状如下图所示,料斗容量3.75L,对比同类型的斗式提升机环链选择相关参数可知,与料斗配套使用的铸造圆环链条直径x节距18x64 (mm),单条破断强度≥320KN,牵引件为低合金高强度圆环链,经适当的热处理后,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耐磨性,使用寿命长,符合TM36-8《矿用高强度圆环链》标准。
4.逆止器的设计
在斗式提升机工作中动力突然中断时,反转对于斗式提升机是很危险的。斗式提升机在提升过程中,其一侧是盛满物料的上行备斗,另一侧是卸完物料的下行空谷斗。动力中断后,斗式提升机由于重力作用必发生逆转。物料随着奋斗的反转被卸到斗式提升机的底部,直至堆满后卡住畲斗。由于反转是一个加速的运动,而后又被突然卡住,很容易扯掉番斗,使皮带损坏,甚至断裂。另外斗式提升机底部堆满物料,也使斗式提升机无法启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TH型斗式提升机主要结构设计 NE斗式提升机选型原则 滤筒除尘器工作原理及特点介绍 脉冲布袋除尘器相关规格介绍 天润布袋除尘器按需定制质量保障 单机脉冲除尘器的构造及工作原理 什么是褶皱除尘布袋 MC脉冲袋式除尘器的详细介绍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