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山特ups电源10K20KVA自动化设备塔式3C10KS

 
品牌: 山特ups电源
单价: 3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3 01:25
浏览次数: 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西安山特ups电源供应商_青鹏科技(西安UPS电源10K20KVA供货商)工业自动化生产使用的用ups电源电设备3C10KS3C20KS种类多、差异大,负载特性比较复杂,总负载大都呈现感性负载,电流波动比较大,会对电源带来较大冲击。青鹏科技的工业山特ups电源10K20KVA能够阻隔异常电源对负载的冲击,持续输出可以的电能,确保系统设备维稳运行,山特ups电源3C10KS3C20KS在线式适应各种工况负载。此外,该电源采用的电磁器件、功率元件具有更高的容量,耐冲击电流能力,使额定负载运行于器件安全的范围内。山特ups电源10K20KVA仅适用于IT设备、电子通讯类负载,负载适应情况较为单一。
山特ups电源10K20KVA自动化设备塔式产品介绍:
    自动化ups电源10K20KVA自动化设备塔式城堡系列塔式 3C10-20K传承上一代产品的优良品质,采用双转换纯在线式架构,外形美观,产品性能和产品可靠性大大提升。 对电网出现的断电、市电电压过高或过低、电压瞬间跌落或减幅震荡、 高压脉冲、电压波动、浪涌电压、谐波失真、杂波干扰、频率波动等状 况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负载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 城堡系列塔式 3C10-20K是一款具有大适应性、配置灵活的产品,采用的DSP数字控制技术,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可扩展功能, 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配置。
自动化控制系统用为什么要用UPS电源?
    自动化控制系统中有机电技术服务,PLC程序(程式)设计,变更,伺服控制系统设计安装,变频控制系统设计安装,电机控制系统设计安装,液压气动控制系统设计安装,电加热控制系统设计安装,加热控制系统设计安装,机电技术服务。
在其中PLC程序、伺服控制系统、变频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液压气动控制系统中都必须配备UPS电源,假如PLC系统中出线断电,一整个生产制造都发生瘫痪。PLC是必须配备UPS电源。
工控系统自动化设备的UPS电源3C10KS3C20KS在线式选配基本原则?
诸如市电的电压、频率、电流,UPS的输出、频率和电流,或电池剩余时间等信息都可以在现场或从远程位置进行测量、传输和监测。这些关键统计信息可用于分析性能,并在出现故障或失时,自动触发专门的作用响应或系统关闭脚本
泵站自动化系统的常见故障现象及处理方法:
    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对于水利系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它几乎集成了泵站的几乎所有能集成的设备,因此,涉及知识面广,知识点多,给泵站运行维护技术人员带来一定的难度。为此我们对泵站自动化系统常见故障现象做一些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泵站自动化监控系统,对于水利系统来说非常重要。它几乎集成了泵站的几乎所有能集成的设备,涉及知识面广,知识点多,给泵站运行维护技术人员带来一定的难度。为此我们对泵站自动化系统常见故障现象做一些分析,为日常的使用和维护提供一些参考。
使用环境及保存方法对本产品的使用寿命及可靠性有一定影响,请不要在以工作环境中使用:
    A. 超出技术指标规定(温度0℃~40℃,相对湿度20%~90%)的高、低温和潮湿场所;
    B. 有振动、易受撞的场所;
    C. 有金属性粉尘、腐蚀性物质、盐份和可燃性气体的场所。
如果长时间放置不使用,必须将UPS(不带电池)存放在干燥的环境中,存贮温度范围:-25℃~+55℃。UPS开机之前,必须先让环境温度回暖至0℃以上,并维持2小时以上。
    1、简介
    1.1 符号说明
    1.2 前视图
    1.3 后视图
    1.4 产品规格
山特ups电源10K20KVA蓄电池的自动化设备塔式安全:
    1. 电池的寿命随环境温度的升高而缩短。定期更换电池可保证UPS工作正常,并保证足够的后备时间。
    2. 山特ups电源10K20KVA蓄电池的自动化设备塔式维护只能由具备蓄电池知识的人员来进行。
    3. 蓄电池存在危险和短路电流危险。为避免触电伤人事故,在更换电池时,请遵守列警告:
    A. 不要佩带手表、戒指或类似的金属物体 ;
    B. 使用绝缘的工具 ;
    C. 穿戴橡胶鞋和手套 ;
    D. 不能将金属工具或类似的金属零件放在电池上 ;
    E. 在拆电池连接端子前,必须先断开连接在电池上的负载。
    4. 请不要将蓄电池暴露于火中,以免引起,危及人身安全。
    5. 非人士请勿打开或损毁蓄电池,因为电池中的电解液含有酸等危险物质,会对和眼睛造成伤害。如果不小心接触到电解液,应立即用大量的清水进行清洗,并去医院检查。
    6. 请不要将电池正负可以的短路,会导致或着火。使用
山特ups电源10K20KVA蓄电池的自动化设备塔式安装:
    2.1 拆包检查
    2.2 配线表
    2.3 UPS连接
    2.4 外接电池的安装
    2.5 连接到计算机接口
    2.6 并机套件(选件)
    2.7 智能插槽与智能卡(选件)
    2.8 EPO(选件)
    2.9 维护开关(选件)
    2.10 USB接口(选件)
上位机泵站自动化ups电源10K20KVA软件显示自动化设备状态不正确、没有数据
    1、检查所有自动化设备是否通电工作
需检查所有自动化设备是否通电,如 PLC、温度巡检仪、电力监测仪、压力传感器、水位传感器、控制电源等是否通电处于运行状态,否则应通电让其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由于自动化系统运行设备多,要求必须严格按照自动化系统运行程序,开机前,检查所有设备是否处于运行状态,这在对泵站自动化系统不太习惯的前期,我们一定要重视。
    2、检查 RS485 通讯转换器以及 RS485 设备是否正常
可以的的 RS485 转换器一般不会出现故障,但在复杂的运行环境中也可能出现问题。由于 RS485 设备不支持热拔插,为确保 RS485 通讯设备的通讯口正常,建议拔插 RS485 转换器前关掉相关连接设备电源,如工控机、温度巡检仪等设备电源。
换上新的RS485转换器,如果上位机软件显示状态恢复与现场设备状态一致,说明 RS485 设备转换器损坏,更换掉即可。
    3 、检查串口通讯服务器供电电源是否正常
如果系统通讯全部采用以太网通讯,就需用到串口通讯服务器。如果串口通讯服务器故障,将导致与之连接的串口设备数据中断,导致无法使用。串口通讯服务器有专门的供电电源,如果该电源损坏,会导致串口通讯服务器不能正常工作,换上可以的电源,即可恢复正常工作。如果与该串口通讯服务器连接的 RS485 通讯线故障,如短路、开路、接触不良等因素,恢复后即可。
    4、自动化ups电源10K20KVA检查交换机、工控机、以太网设备、串口通讯服务器
检查交换机、工控机、以太网设备、串口通讯服务器等通讯设备上面的通讯网线是否接触良可以。有无松动,以太网组网中,网线水晶头正常的通讯异常是较普遍的。检测方法也很简单:拔水晶头连接线,重新插紧,如果恢复通讯即可,如果仍然异常,使用网络对线器测试这段网线是否正常。
    5、检查自动化屏柜内对应故障状态中间继电器辅助触头是否接触良可以
如果在排除一些简单故障仍然不能恢复正常状态时,需考虑到对应中间继电器是否出现了故障。根据上位机显示状态错误,依据集成商提供的图纸,找到对应的中间继电器,以及继电器座对应的一对插脚。
如果辅助触头是常开接点,在继电器吸合后,测量其对应电压是否正常;也可解开常开点的对外连接线,测量其通断。如果正常,说明继电器辅助触头正常,反之,则需更换。
    6、检查高低压柜辅助触头是否有问题
高压柜辅助触头故障,导致上位机软件显示错误,也是常见现象。在高压柜合闸状态,用万用表测量其通断,如果不通或时通时断,说明高压开关柜辅助触头故障,反复分合闸几次,如果还不能恢复正常,则需更换该辅助触头后即可恢复正常。
    7、PLC 输入点和与之连接的相关线路接点问题
首先检查与对应 PLC输入点到所采集状态点间的通断情况,有时会发现可能螺丝松动,接触不良,导致采集设备动作时,上位机状态没有变化。检查压接螺丝,拧紧,即可恢复。如果还无法恢复,就要怀疑 PLC 输入点是否完可以了。
如果是开关量输入模块,可以准备一根 1 米长导线,两端剥可以线头,根据图纸提供的 PLC 接线方式,一端接在+24V(-24V)上,另一端接到 PLC 输入点上,如果 PLC 面板上对应开入点指示灯亮,说明该输入点是可以的,反之说明已经损坏。
    8、PLC 损坏
如果 PLC 损坏,自动化ups电源10K20KVA将会直接导致没有开入状态或模拟量数据显示或不能操作,可能是 PLC通讯故障,这是所有的与 PLC 有关的数据和状态都会没有;如果有部分状态或部分数据或部分开出量故障,说明其它开入或模入点或开出点损坏,这种情况需更换 PL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特ups电源10K20KVA自动化设备塔式3C10KS 山特ups电源10K6K3K1K2K15KVA办公终端 山特不间断UPS电源维保维修3C330KS/3C340KS 山特不间断UPS电源3C360KS/3C380KS计算机数据 西安UPS电源机房智能机房建设方案 西安科士达UPS电源蓄电池购买价格西安UPS蓄电池 西安科士达UPS电源蓄电池采购价格西安UPS蓄电池GFM 山特C1KS ups不间断电源1KVA/800W在线式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