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优化之SEO新手如何从零快速成长突破【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网站优化之SEO新手如何从零快速成长突破

   日期:2013-12-08 13:12: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做 任何事情都要有个目标方向,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有坚定的信念,目标虽好,但是不切实际,或者说信念不坚定,那么这件事多半没
 做 任何事情都要有个目标方向,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有坚定的信念,目标虽好,但是不切实际,或者说信念不坚定,那么这件事多半没有结果;实际上跟找女朋友是一 个道理,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念,不能彼此信任,那么即使暂时在一起最后也是一种伤害;不能坚定的给她幸福,她凭什么跟着你蹉跎?所以坚定的信念与正确的目标 是成功途径中的一盏灯塔,这样才不会中途迷失迷茫。

第二、掌握系统的SEO基础知识

掌 握系统的SEO知识其实并不难,跟学其他东西是一样的,这个东西几乎没有捷径,不想武侠小说里面那样可以直接灌顶,武功高强者直接输入深厚的内力便可做 到;那样的话,你还是别做SEO,直接去当演员比较合适;系统的SEO知识的话,我还是觉得自己买两本关于SEO方面的书来自学,只要想学好,花一个月的 时间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研究阅读,不懂的地方可以做好笔记,然后用搜索引擎定点搜索问题的da安,寻找da安;这也是一种自学能力的培养,同时也能较好的培 养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一个未来的SEO人员,一个兄长曾经告诉我,应该要会用搜索引擎,它就是最好的老师,不懂的地方,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312/1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