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权重值的算法分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网站权重值的算法分析

   日期:2013-12-05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3    
核心提示:一、内容:改动权重的除了时刻以外,当然还有网站的中心,内容。高质量的内容,是取得搜索引擎注重的仅有法宝。在时刻要素下,网
  一、内容:改动权重的除了时刻以外,当然还有网站的中心,内容。高质量的内容,是取得搜索引擎注重的仅有法宝。在时刻要素下,网站供给高质量的内容,在到达了搜索引擎算法设置的时刻规模,网站的权重会得到必定份额的提高。网站持续供给高质量的内容,到达设置的时刻规模后,网站权重再次得到提高,顺次轮回。网站的权重,不断的越来越高。内容有必要是自创的,才可以尽可能的影响到权重算法,才可以尽可能的取得高份额的权重得分。若是是转发的内容,虽然网站运营时刻很长,可是权重的提高依然很慢。
    二、连接:连接在搜索引擎算法中的许多当地,都起到许多的效果。所以,在网站权重算法中,当然也少不了连接的效果。从短期来看,连接对权重的提高有疾速推进的效果,有点的意思。短期内,若是网站有许多高质量的连接指向到网站上来的话,权重会很快的得到提高。当然搜索引擎对连接增加也有时刻限制,不正常的增加反而会被认为是作弊。
    三、时刻:每个搜索引擎关于权重的核算方法,都会各不相同。时刻要素在网站权重的核算中,占有必定重要的份额。一个运营时刻越久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取得的权重就会越高。GOOGLE前期对新网站曾经有3个月的时刻查核,3个月内新的网站通常不会有啥好的体现,过了3个月后,网站开端逐步在GOOGLE上取得一些对比不错的排行。当前GOOGLE的权重关于时刻要素来说,更多是以年为单位。
baidu在前期的时分,则没有这么详细的查核方法,可是baidu的算法愈加灵敏。若是网站没有啥作弊行动的话,网站从一上线就可以跟其他网站相同。后来,baidu也逐步对新网站增加了一个查核时刻,时刻大概是一个月。但baidu的算法依然很灵敏,若是你的网站质量极好,你网站的权重可能在下个月就可以取得一些提高。但若是有作弊行动,也可能会立刻遭受到赏罚。baidu的权重算法,更多是以月为单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312/3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