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熟悉引擎规则,杜绝被K【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熟悉引擎规则,杜绝被K

   日期:2018-10-28 02: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74    评论:0    
核心提示:熟悉引擎规则,杜绝被K 搜索引擎惩罚的形式有很多,首先比较严重的就是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找不到,用site:网站域名 网站没有完全
 熟悉引擎规则,杜绝被K
   搜索引擎惩罚的形式有很多,首先比较严重的就是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找不到,用site:网站域名 网站没有完全被收录就有可能由于有作弊行为或是服务器等等问题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有违法内容,网站有问题,禁止搜索引擎收录。
  其次就是有的网站在搜索引擎还可以找得到,但是网站上的关键字全部排名下降。大幅度的下降,如果是从第一页到第二页并不算是被惩罚,要从前几页突然下滑到几十页,间隔比较大,这样才有可能是被惩罚。从第一页到第二页可能是算法变动或是被竞争对手超过。
  最后的一种就是网站的主要关键字在搜索引擎中被惩罚,排名下降,其他的次要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排名并不变,这样的情况往往是因为外部链接过度优化或是垃圾链接造成的,锚文本高度集中造成的。
  以上三种是常见的惩罚种类,我们要知道搜索引擎惩罚不是那么容易检测的,网站一些关键字排名下降流量下降是因为被惩罚了还是搜索引擎算法变动或是新的竞争对手进来了等等原因我们不能很明确发现。通过以下几种检测方法可以帮助判断。
  1.使用stie:指令搜索网站域名
  在搜索引擎没有找到任何结果的话,那就是该网站严重被惩罚,被搜索引擎拔毛了。
  2.搜索网站名称
  在搜索引擎搜索网站名称,如果排名在第一的不是你的官方网站,就说明你的网站被惩罚了,需要我们注意的事是这个网站名称不是大众化的那种,而是针对自己网站主题的网站名称,比较独特的,属于自己网站的名称。
  3.搜索网站上特有的文字
  和搜索网站名称一样,搜索一段只有自己网站才有的特定文字,比如联系方法,电子邮件,公司介绍等等,如果排在第一页,就说明没有被惩罚,如果不是在第一页,就说明网站被某种形式惩罚了。
  4.跟踪网站关键字排名
  如果网站全部或是大部分本来就有排名的关键字全面大幅度下滑,就说明网站被惩罚,在这里我们要注意全面记录跟踪关键字排名。很多时候有一部分网站关键字排名下降,另一部分关键字排名上升或是不变,这样的情况并不是被惩罚,在大型网站中最容易遇到,不同关键字升升降降,一部分今天消失,另一部分明天上涨都很正常的,只有在所有或是大部分关键字全面排名下降时才有可能是被搜索引擎惩罚。
  5.检查日记
  可以查看网站后台日志,参看搜索引擎蜘蛛来访的次数频率是否发生变化。如果搜索引擎来访次数大幅度下降,而网站本身规模和更新速度都没有变化,说明搜索引擎不再喜欢这个网站,很可能是被某种形式的惩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810/4672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