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大大提高网站权重六部曲【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大大提高网站权重六部曲

   日期:2018-12-16 01:32: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步: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做站开始难,做好的更难,坚持到最后的可能是少数。做网站贵在坚持,不要由于搜索引擎的暂时调整,网
 第一步: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做站开始难,做好的更难,坚持到最后的可能是少数。做网站贵在坚持,不要由于搜索引擎的暂时调整,网站波动而放弃。经过长期的实践发现到了中前期时网站就容易进入难以突破的情况,这个时间很多站长就按耐不住要改弦更张,这个时候我再次告戒这些站长们重视中前期的内容更新数量和质量,网站就很快取得成功的突破。http://www.ffsy56.com/
第二步:做好网站优化。
经过前面的三个步骤,网站权重有所提高,这时正是加快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的好时机。搜索引擎有时会对新站比较青睐,所以要趁机做好网站优化。网站内部优化是很关键的,内部优化得好可大大提高网站权重。
第三步:友情链接要发展,但不可过量。
建站初期,网站的友情链接一般是很难发展的,权重太低,一般人也不会跟你做,那如何争取友情链接?可以到链接交换平台发表信息,或者,通过电话、QQ及电子邮箱等跟网站站长联系,充分利用磨嘴皮的功夫。等友情链接积累到一定阶段,就不要再作了,太多太滥不行,会降低网站的权重。
第四步:参加网络活动和社会活动。
网站的品牌化是一个网站提高权重的最佳的有效方法,充分参加同行的网络活动和社会活动以扩大自己网站的口碑和知名度,提高网站在同行中的展示率。通过这一方法慢慢积累和促成网站的品牌化。
第五步:遵守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法。
这个就是老生常谈的一步,有很多人看到了这样的建议会嗤之以鼻,首先我个人认为这一步应该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这一步做得好还是坏,他直接接影响以后的推广效率。甚至可以说会直接影响到网站的成长命运。
第六步:利用好自己的软文。http://www.ffsy56.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812/559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