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针对中小企业内容营销提出的几点实用建议【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针对中小企业内容营销提出的几点实用建议

   日期:2018-12-16 01:43: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任何企业所有者,只要对营销有丝毫兴趣,都知道du jour 是内容的意思。生产内容,分享内容,阅读内容;在如今,内容就是王道。 
 任何企业所有者,只要对营销有丝毫兴趣,都知道du jour 是"内容"的意思。生产内容,分享内容,阅读内容;在如今,内容就是王道。

  为什么呢?因为内容是一个微妙但高效的营销工具http://www.yixiin.com/news/,用来在购买周期的早期阶段吸引消费者,同时也相对便宜且容易生产,如果你知道怎样生产的话。

  若你正在思考生产一些或者更多内容,以下几点实用建议或许能提供一些帮助:

  什么样的内容?

  内容,不仅仅局限于公司网站的博客,也不仅仅是关于公司最新成果的新闻——它有很多种形式。对于那些偏爱文字的人,行业新闻是非常有效的——因为它对该行业发展的报告具有公正性和非促销性。指南和长期具有人气的文章是保证网站数月,如若不是几年,有稳定流量的很好的方式,若是书面文字,这样他们就不会过时。内容也可以是社会媒体状态更新,用来吸引你的听众。

  那些想要稍微拓展一下业务的人可能会考虑视频内容,由于app和 Vine,视频内容在最近几个月成为一个越来越流行的趋势。或者,你可以录制可供下载的播客。

  保证内容相关且吸引人

  市面上有很多种内容,那么要想把自己与大众区分开来,你需要创建能为读者提供一些重要价值的内容。

  从根本上说,你需要生产出相关且吸引人的内容,其范围从新的规章制度到滑稽的研究;假如那是你的读者想知道的,内容并不要紧。

  调整你的语调以适应听众,行话不合适的时候就限制使用,以免疏远任何人。要想使内容易读或者更加吸引人,保持文章简短,或者将大篇幅文章以副标题和图片隔开,也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别忘记谷歌!

  谷歌,正如你会意识到的,在我们搜索互联网的时候基本已规定了我们看什么,因此涉及到内容和搜索引擎优化,遵守其中的一些规则才是明智的。

  其中最主要的规则是不要包含太多的链接在内——谷歌对此很是厌恶。三次链接到你最畅销的产品可能很诱人,但你将会为此受到惩罚。如果你能很自然地将一次链接包含在内,不会有什么事;但若做得过分,它不只看起来是人为的"强卖",也不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里。

  然而,谷歌也确实喜欢新鲜的内容,尤其是由不同作者撰写的内容。因此,你要尽可能发表新的帖子。

  别忘记分享!

  创建内容的关键之处在于巧妙地把自己定位为不断更新时事动态的本行业领导者和该领域专家——值得信任的一个人,从其那里,读者或许可以一天做成一笔交易。如果没有人看到你的文章,你将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因此,分享你的内容是至关重要的,只将其放在网站上自生自灭还不够。

  在 Twitter, Google+, Facebook 和 linkedIn等各大网站发表你的文章,同时抛出一项疑问来鼓励大家讨论和评价。在邮件营销的时事通讯版块为你的文章设置一个链接,适当的时候,在撰写后续文章时也可以参照该链接。为你所有的文章添加一个分享按钮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读者也可以分享他们,这样就可以远远延伸到单凭你自己所不能及的范围。

  内容:提升品牌意识和知名度,进而将你的信息传达出去——实际上不用付任何代价。你能担负得起不用内容营销吗?http://www.yixiin.com/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812/5598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