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SlideShare增加网站流量的首选【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SlideShare增加网站流量的首选

   日期:2018-12-16 01:4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我们想要给网站增加流量,我们通常一开始会选择一些免费的方式。无论如何,我们通常不会选择最好的免费方式,仅仅是因为我们
 如果我们想要给网站增加流量,我们通常一开始会选择一些免费的方式。无论如何,我们通常不会选择最好的免费方式,仅仅是因为我们不了解这些方式。许多营销员完全不会选择SlideShare。这是一个很大的失误,因为SlideShare能免费给网站增加优质的流量。http://www.yixiin.com/ad/
SlideShare是什么?你怎样使用?
    SlideShare是众多社交媒体网站之一,也是这里面最佳的选择之一。并且,和Twitter、Facebook不一样,你不只是分享信息——你分享演示文稿。这种演示文稿已经被企业和个人用了几十年了,它以视觉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在SlideShare上,你可以上传你的演示文稿,如果很受欢迎的话,会被上百万人浏览。如果你知道怎样制作演示文稿的话,你不仅能获得你网站的流量,也能提高你在谷歌上的排名,在类似Twitter,Facebook,linkedIn,Pinterest等等这样的平台上,你也能收获更多的粉丝。当然,会有更多的人订阅你的时事通讯,或者提升你的在线品牌知名度。
  正确使用Slideshare,会很有帮助。以下有一些充分利用SlideShare的小贴士:
怎样充分利用SlideShare?
  在SlideShare上受欢迎的原因不难理解,当然,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如果你想要在SlideShare上如鱼得水,你就应该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是不该做的。
1.只上传高质的演示文稿
  想在SlideShare上获胜的最重要的准则就是:你的演示文稿必须是最优之一(没有例外)。这不仅仅是对内容的要求,对设计也有一定要求,如果你不能制作出震惊世人的演示文稿,你最好雇人来为你做,这总比上传劣质文稿要好得多。
  最受欢迎演示文稿的内容要么是轰动的,要么是非常有用的,要么能读者的情感产生共鸣的。并且,如果你的演示文稿属于以上三类中的一类,那也不能保证它会受到大家的欢迎。
  当你准备演示文稿的时候,你一定想通过夸张的手法让它更轰动。毫无疑问,这是完全错误的方法,会对你有副作用。你的演示文稿要诚实、真实。不要夸大事实,这只会让用户对你不信任。
  关于演示文稿的形式,最好是以PDF储存下来,而不是PPS,因为你不知道PPS格式会在这么多的设备中会怎样呈现出来。PDF在哪上面都是一样的,所以用PDF。
2.选择一个难忘的标题并攥写有趣的描述内容
  你演示文稿的整体质量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标题和描述内容很枯燥,用户才懒得麻烦去点开链接,就不会看到那些精华。所以,你需要选择一个难忘,包含信息的标题以及有趣的描述,这样,用户才会点击进入而不是立马走人。为了取得最大的SEO结果,标题和表述都需包含关键词,但是不要塞太多,因为这会有副作用。http://www.yixiin.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812/5598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