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

   日期:2019-01-20 02:2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简单罗列以下几点:  ① 更多免费流量  在查找引擎自然排名中取得更多免费流量http://www.yixiin.com/g
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简单罗列以下几点:


  ① 更多免费流量


  在查找引擎自然排名中取得更多免费流量http://www.yixiin.com/gift/,这是最直接的原因。不优化可能就没排名,网站没人拜访,想必是大多数人不想看到的吧。


  ② 更精准关键词-更高的转化率


  咱们在优化关键词的时分,需求选择一些精准词,也就是剖析哪些词能够为网站带来流量的一起,还能完成较高的转换率。


  ③ 更简单优化


  某些网站选择关键词时,能够会难度过大,导致网站关键词很难优化上去,这就要求咱们在优化关键词之前,先要剖析关键词的优化难度,选择一些更适合咱们的词,也就是比较简单优化的词,当然,这些词也需求精准与有查找量。


  举个比方来讲,假如咱们要做一个体系下载站,那么“体系下载”,这样的词必定是特别难优化上去的,那么咱们能够换一个词来优化,比方“老电脑装什么体系好”,相比一下,后者优化难度必定比前者要低,而且客户查找后者的时分,其需求也是要下载体系,下降难度的一起,并没有下降关键词的精准度和查找量。


  ④ 确保有人查找


  假如咱们优化了一个没人去查找的关键词,信任是谁都不想看到的事情。纵使排名榜首,霸屏又有何用?


  ⑤ 多发掘长尾词


  做过SEO的人都懂,长尾词的流量才是网站流量的中心,而优化关键词的一起,伴随着长尾关键词的发掘。


  ⑥ 多方寻觅新词汇


  关于一个想要学习SEO的人,可能最适合的是SEO的关键词。但同样能够以“网络营销”类文章将其吸引而来。


  也就是说,一个产品脱离了固有的关键词外,可能还有很多需求咱们去发掘。


  ⑦ 更好地把控网站主题


  网站都有一个主题,优化关键词也需求断定几个中心关键词,后边的词就算再多扩展,也需求一向环绕这些词来写,哪怕少许相关即可。千万不要去优化那些与网站无关的词,就好比熊掌号的季风算法,会冲击那些范畴不专心的网站。


  优化关键词能够很好的让文章都环绕着网站主题,不至于一盘散沙。


  ⑧ 让网站坚持必定的新鲜度与潮流


  优化关键词时,必定不能只写一些过期的词,还要写一些最近新出现的关键词。


  比方,SEO的网站就不要过多写Google PR的内容,究竟都现已不更新了,尽管这个算法仍是比较重要。要多写写关于百度熊掌号的内容,究竟这个现在很火,一向在更新中,建网站用.top域名,收录快。


  ⑨ 排名榜首等于品牌


  某些职业的词,假如做到了安稳榜首,或许前三名,都在必定程度上代表着品牌。


  互联网年代,很多人在做商品交易之前,都会在网上查一下商品信息或品牌,假如咱们的网站排名靠前,就意味着赢得客户的更多信任。http://www.yixi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901/6292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