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相关性高可读性强的原创文章才是真正的好文章【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相关性高可读性强的原创文章才是真正的好文章

   日期:2019-01-20 03:22: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提起搜刮引擎优化就会想起网站内容,提及网站内容就肯定会想起原创。原创是网站内容的重点,但是原创的内容未必就是好的内容,由
 提起搜刮引擎优化就会想起网站内容,提及网站内容就肯定会想起原创。原创是网站内容的重点,但是原创的内容未必就是好的内容,由于很多朋侪每每忽视了原创的的一些细节,敷衍原创这个观点还没有完全的读透,因此很多搜刮引擎优化er敷衍网站内容的更新中,都市碰到很多的疑惑和不解,http://www.yixiin.com/news/ 为什么本身的网站以原创文章为主的,却没被搜刮引擎看,以致收都没被收录几篇呢?下面我们来阐发下各人常见的几种内容更新的情势:
          ①干系性差可读性强的原创文章
          干系性差可读性强的文章也在网站内容更新中比力常见的,由于很多朋侪每每忽视了网站内容干系性这个条件,固然本身的文笔很不错,每天在婚纱照相网站上记录本身一条的运动心情,毫无提到婚纱照相一字一眼,也就是说是以日志的情势记录本身的一天,这种文章大概会吸引很多朋侪来寓目,但是敷衍网站来说是毫偶尔义的,一样平常来说有需求的客户都不会故意的去看你那些心情日志,只会看有关婚纱照相的报价和服务。
          ②干系性差可读性强的非原创文章
          很多朋侪的网站经常看到一些无关主题的消息,大概文笔不错的文章,而且这些文章都是从别人网站上挖过来的,有的大概做了小小的处置惩罚,有的大概完全复制过来;实在我们网站配景就有这个消息收罗成果,包罗一些军事、生存、教导、IT、美容等消息资讯,这些文章都是泉源于大型流派的消息,可读性敷衍读者来说相对高,文章质量很不错,但是敷衍很多网站来说主题是完全不干系的,如许的文章放在网站上,无疑给网站增长了一大堆的“垃圾”,肯定会疏散网站的主题和权重。http://www.yixiin.com/news/redianzixun/201901/yxw3732200.html
          ③干系性高可读性差的原创文章
          我们做一个站长小我私人博客,假如把站长腾讯群的谈天记录直接复制进入,就是一个干系性高的原创文章,但是我们发明这些内容都是可读性非常差的,这完全不属于文章,预计也不会有几个用户进入网站会去欣赏这些无聊的谈天记录;因此这种内容虽是原创,但比起完全复制别人的内容,看上去感觉没有多大的上风而言。
          ④干系性高可读性差的非原创文章
          除了上面这一种以“原创”情势打造出来的文章,其次我们还会发明有伪原创的情势出现的,好比很多搜刮引擎优化er往一些文章中不绝插入与本身网站关的关键字,如许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进步内容的干系性,但是忽视了文章的可读性,同样这种文章也是毫无水分的文章,会受到用户毫无客气的扬弃。
          ⑤干系性高可读性强的非原创文章
          非原创文章可以分为直接复制别人的和伪原创两种情势,直吸收罗别人的网站内容,固然干系性高,可读性强,但是在网络中已经存在了太多雷同的文章,没有本身的创新和亮点,自然搜刮引擎不会喜好如许的文章,因此这中范例的文章大概会被收录很多,但是给网站奉献的权重却寥寥无几;而敷衍干系性高可读性强的伪原创文章,是如今站长比力常用的一种内容更新方法,由于它可以轻松而用用结果的创造出一篇篇质量不错的文章来,敷衍网站起到的作用也是功不可没的。
          ⑥干系性高可读性强的原创文章
          一篇文章完全联合网站主题来写,而且写出来的文章又是用户最想看的,符实用户口胃,以致可以大概为用户管理疑难杂症,如许的文章不但干系性高,而且可读性强,同时又是本身亲手写出来的原创文章,如许的文章才是真正的好文章,由于它不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而且还切合搜刮引擎的要求。http://www.yixiin.com/photo/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901/6294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