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网络营销需重视:渠道的选择【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网络营销需重视:渠道的选择

   日期:2019-01-20 04: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互联网已经影响到大众的生活,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让移动互联网成为每一个人的话题,让大家都可以参与进来。对于这么一个庞大的用
 互联网已经影响到大众的生活,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让移动互联网成为每一个人的话题,让大家都可以参与进来。对于这么一个庞大的用户群来说,怎么从中获得收益成为每一个营销人思考的问题。然而,却有太多的人根本无法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原因在哪里? http://www.yixiin.com/news/ 在武汉和一些企业老板聊天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大家都信微,但却不敢做。虽然不少企业老板看到了互联网带来的冲击,看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市场前景不错,但到自己头上的时候却不敢去尝试,这又是为什么呢?根据一些企业老板的顾虑,以下三种情况比较多:
  一:自己的线下其实走的还不错,我们只是看到别人在做线上,想尝试。
  二:对于网络,总感觉有点虚,信任问题比较难解决。
  三:网络见效果太难了,投入好多次都没看到回报。
  前段时间写过一篇文章:互联网会议你参加了吗 真的有用?文章中写出了传统企业老板怎样去接触到互联网,怎样去做互联网,怎么失望的离开。对于这样的例子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都了解了。那么为什么失败的那么多,原因又是什么?
  发现一个问题,对于传统企业做互联网这一行最大的失败还是没有专业的人才去运营。对于这些企业来说,更多的是找代理公司去做。自己的员工完全没有参与进来,员工的参与感是非常重要的。在前不久和一位老总聊天的时候,我说到过这个问题。和妹妹聊天的时候我也说到过。想通过互联网达成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营销,那么首先是老板、管理和员工要认同,从上到下要参与进来。在任何时候只有自己的企业员工才更了解自己的企业产品或者服务,而代理公司只是辅助。
  没有专业的人才去运营这是一个大众化的问题,其实这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渠道的选择,平台的选择。
  如今为什么微商那么火,不少朋友不愿意去做淘宝?可能大家会说出很多理由。其一是淘宝的生态已经形成一个固化,新人很难切进去,也很难有一个好的效果。而大家说的微商,目前还是一个发展前期,都是从0起步,谁怕谁?
  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如果想通过互联网达成自己的营销目的,十有八九会建议你做:微信、手机QQ(QQ群、QQ空间等)、微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一种情况呢,因为渠道的选择问题。根据数据统计显示:移动APP排行榜前十,腾讯一家占取了五个席位,百度占据了三席,然后是阿里手机淘宝和搜狗输入法。而微信和手机QQ占据的就是一二名。
  在以前大家的思维里,是我建立一个平台,然后不断的引流过来。而现如今大家的理念里,是借助现有的庞大流量平台,去进行自己的营销。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朋友愿意花钱在平台上去推广,而不是一味的做“免费”推广的原因。好比小米手机,在QQ空间上去推广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们有很好的产品或者服务,那么是否找到了真正适合的平台去推广?比如站长类的朋友,为什么喜欢去站长之家、A5、搜外呢,因为这些平台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业务。那么我们到底在做产品或者服务的时候选对了吗?这也是一直说的:你的用户在哪里?找准你的目标用户。http://www.yixiin.com/a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901/6296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