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把简单的推广方法做到极致,效果惊人【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把简单的推广方法做到极致,效果惊人

   日期:2019-01-20 04: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在群里聊天,大家在聊着自己用过的最枯燥的推广方法。  有几个群友争相说着自己用的让人觉得无聊无趣、非常乏味的方式,但
 今天在群里聊天,大家在聊着自己用过的最枯燥的推广方法。
  有几个群友争相说着自己用的让人觉得无聊无趣、非常乏味的方式,但是其实他们获得的效果很好。
  比如论坛发帖、比如qq加好友。甚至还有更加无趣的推广方式。http://www.yixiin.com/
  听起来简单的你都不想去做,觉得是不是太“低端”了,能有效果吗?但是这几个哥们的收入和效果,应该能秒杀大部分不屑于做这样“低端”推广方式的人。
  之前的文章也写过,我以前做广告公司的时候,见过很多看起来很精彩的推广策划方案,说起来很多创意的,其实没什么执行效果。而真正有实效的推广方法,其实没什么说的,可能一两句话就说完了。
  简单的方法,为什么有效果呢?我觉得正是因为简单,所以这种方式,完全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动作,没有那么多变数,比较可以控制,比如发帖推广,你发一个帖,就两种情况,要么被删,要么留下来,留下来就可能就有一个帖带来的流量。而如果你做的多了,存留的概率基本是可以恒定的控制,小范围测试之后,进行放大,只要把量做上去就可以,完全是硬功夫。
  有人就是靠着这样的方法,做淘客,做推广,取得了非常惊人的成绩。
  但是很多人不愿意去做这样的事情,有些人觉得不相信这么简单的动作,能有什么效果,他们会想如果按你说的这么简单,人人都成功了。
  另外有些人就是嫌这样的方式太“低端”了,“没效率”,想要找到更高效率的方式。
  我们有时太过浮躁,太过于追求一些想象中的“高效率”的方法,却忽略了一些人人都可以操作非常低门槛的最简单方法。
  比如现在很多人做自媒体。不管你用什么载体,对于自媒体来说,基本上提升粉丝基数,都是一个首要问题。
  有没有一些非常有效的快速提升粉丝的方法? 有一些。
  但是在你还没掌握到一劳永逸或者“自动化”的解决方法之前,有些非常基础非常简单,但是可能却是最稳定、最快见效的方式,有没尝试用过?
  举个例子,在微博刚兴起的时候,有些人,草根号,就率先通过互粉的方式,积累了第一批的基础粉丝,他先主动粉别人,一般你粉1000个人,礼尚往来,会有500个回粉的吧,再通过这些基础去扩展,成长可能就比同样级别的人快很多。后来微博上很多人也在模仿这个方法进行互粉。
  举一反三,做微信个人号或者qq空间的自媒体,最开始起步的时候,是不是用这样简单的方法,也可以先小小的积累起第一批的好友。先构筑起自己的影响力小磁场,然后再慢慢找到更“高大上”的推广方式。
  再比如我之前说过运用高权重平台做长尾词去获取百度流量的方法,只要照着坚持做,肯定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但是工作量也很大,而且就是一个非常枯燥的工作,说白了就是死磕,就是靠量取胜。
  当然你要是聪明一点的话,这些最“简单”的方法,在执行的过程中,肯定会发现很多改进的技巧,去提高整个工作的效率,但是前提是要去执行。而不是今天找一个方法,明天看看又有另一个方法好像更好哦。在现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每天都有那么多人分享,要找个新的推广方法还不容易?基本上每天都可以发现新鲜的。如果那样可能就一直停留在看的上面。每天都在“发现”,但是没有去做。
  大道至简,把最简单的方法,发挥到极致,可能就会产生旁人意想不到的效果。http://www.yixiin.com/gif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901/629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