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网络如何推广谈谈亚马逊币和比特币【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网络如何推广谈谈亚马逊币和比特币

   日期:2019-02-17 12:3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先说比特币,从去年1月份第一次听到,再到这次的四川雅安地震,壹基金获得超过5万人民币的比特币捐款。但到现在,我还是不太明白
 先说比特币,从去年1月份第一次听到,再到这次的四川雅安地震,壹基金获得超过5万人民币的比特币捐款。但到现在,我还是不太明白它的价值,是如何产生的。网络推广方案

官方的解释是,一种由开源的P2P软件产生的电子货币。那么,P2P是什么?P2P软件又是什么? http://www.yixiin.com/chanpin/

这个概念,大伙可能也和我一样,知晓,但谈不上了解。

P2P百度百科的是解释是对等网络网络营销、对等连接,是一种新的通讯模式,每个参与者,都有能力发起一个新的会话。而对于P2P软件,QQ这类即时通讯软件,可以称之为P2P软件,甚至游戏软件、存储软件等等,都可以称之为P2P软件。那么,我是否可以这样理解,所有的用户在使用PSP软件的同时,都会产生比特币呢?

而既然如此,我们为何又不是拥有者呢?为何还要通过交易或者出售相关的产品、服务,以比特币作为货币,才能够获得呢?

还是纯粹将其作为一种交易货币,比较好理解。它的产生和单个比特币的价值,仅是依赖于人们交易对它的需要程度。不然,越深入了解,越觉得矛盾。

但大部分电子货币,仅是涉及到单个平台上的产品、服务的交易,而比特币却是想成为全球性的电子交易货币。这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虽说,因其特性,不太可能出现监管上的漏洞,但也就是因为这特性,也让人们认为它根本无价值可言。事实上,我也这么认为,如果人们不再需要它作为交易货币,那么它所说的一切理论,就不支撑它继续存在。

而且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漏洞,毕竟还是存在于电脑、存在于网络网络营销案例。而发布Bitcoin软件的中本聪本人,甚至就是最大的漏洞所在。也许我并不理解软件的机制,但我觉得既然还需要依托于软件,那么必然有漏洞可寻的。

现在,每比特币的价格,根据btcchina的最新数据显示,买入价格是677元,卖出价是678元。但仅是这个平台上的数据,因为作为一种可当做是所有商品、服务交易所使用的货币,私自交易所产生的价格是多样的。

那么,如何获得比特币呢?某平台提供了三种渠道:

1、从交易商处购买;

2、以比特币作为交易货币,出售商品、服务等;

3、创造一个新的比特币区块。什么是网络营销

对于第三种,我也不明白。依照现有的解释,似乎也不足以说明此种方式的可行性。因为,它似乎不存在私人制造的可行性。

我也下载了下,所谓的客户端:  

 



似乎要等数据同步完成才能交易。网络怎么推广

我对于比特币的了解甚少,没办法为大伙分享更多的相关知识了。大伙也不必去斟酌于它的可行性,一种货币之所以有价值,最重要的还是取决于人们是否愿意将其作为交易货币。既然,现在人们愿意使用其作为交易货币,承认它的价值,那么你就值得拥有它。

如果,你觉得它是保值,甚至是有较大的升值空间的,那么就一直持有它。如果,觉得它不过是一时兴起,甚至只是泡沫,那么赶紧甩手卖掉,兑换为真实在流通的货币,如美元、人民币。

关于比特币我们就说到这边了,下面说说亚马逊币:

 



于今年2月份,亚马逊推出了亚马逊币。而亚马逊可用来干嘛呢?用户可以使用亚马逊币,在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上购买应用、游戏等。如何做网络推广

这边的话,我们就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呢?为何不直接使用真实流通的货币作为交易货币,而是使用虚拟货币呢?

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我举一个最为浅显的案例,记得360和腾讯的大战吗?用户是最终受害者,而腾讯拿出来赔偿用户的,竟然是Q币。网络营销策划

为何它敢拿Q币来赔偿用户呢?是因为Q币已经广泛被人们接受、使用。而Q币不单单作为腾讯相关产品的使用货币,人们有时甚至用Q来交易、作为赌注等等。网络营销策略

亚马逊推出亚马逊币,打的也是这算盘。亚马逊走的路子和腾讯不太一样,腾讯是自主开发、收购更多平台,并用Q币作为交易货币。似乎,我也看到不少非腾讯旗下的平台,也使用Q币作为充值货币来着。而亚马逊在未来,也将逐步在其他平台、市场推广使用亚马逊币。网络营销教程

而这一货币,对于我们的商机,则是它的购买优惠,一次性购买500个,可享受4%的优惠,而一次性购买一万个,则可享受10%的优惠。http://www.yixiin.com/news/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一次性大量购买,不太可能,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大量购买可享受优惠折扣这一特性,以在利润允许范围内的较低价格,出售给他人,赚取一定的差价。网络营销怎么做

我还没有详细了解它的交易机制,但未来必定会往更广泛交易人群靠拢的。甚至,有的站点会以亚马逊币作为奖品奖励给他人,而获得奖励的这位朋友,却又想兑换为现金。那么,我们就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收购,再出售给他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902/659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