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基础说说之基于Facebook Graph Search的搜索引擎优化【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站长基础说说之基于Facebook Graph Search的搜索引擎优化

   日期:2019-02-19 00:12: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1    
核心提示:随着FacebookGraph Search的发布,很多企业开始想怎么做才能确保我的生意可以在Facebook搜索中得到支持?我相信大多数搜索引擎优
 随着FacebookGraph Search的发布,很多企业开始想怎么做才能确保我的生意可以在Facebook搜索中得到支持?我相信大多数搜索引擎优化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烦恼了吧。

Facebook官方已经给出了一些搜索引擎优化技巧,我们从背景开始来了解。http://www.yixiin.com/news/


企业工作者需要知道FacebookGraph Search的哪些部分

1.虽然一开始Facebook Graph Search只能对一部分用户开放,但逐渐会提供 local search。


2.Facebook宣布搜索结果会被商家(pages)创造或分享的信息和用户行为(friends, likes, check-ins, etc.)联系的结合所创建。


3.拥有一个Facebook Page肯定能对你的商业有益,但不是必须的——如果顾客或某人添加为“place”,商业信息还是会出现。


最后一点很重要,因为即使在Facebook中没有Page也可以被列为Place.Facebook宣称:新的搜索工具条会显示搜索提示,包括”people, Pages, apps, places, groups, andsuggested searches”——注意“Pages”和 “places”是怎么分开陈列的。

Facebook’s SEO Tips For Graph Search

Facebook允许用户搜索例如:“我朋友去过的意大利餐厅”(意味着Facebookchecker-ins 是信号),“我朋友喜欢的美发店”(意味着人们喜欢的Page是一个信号),更加基本的本地搜索——“靠近SpaceNeedle的旅馆”等。


小规模或本地商业最能控制Page,Facebook提供三项特别专注于优化Page的技巧:

1.名字,分类,vanity URL以及你在about中分享的信息都会帮助人们找到你的商业信息,并且可以在Facebook上被分享。


2.如果你有实体地址或实体地址的Page,上传你的地址来保证别人搜索一个具体地址的时候,你的信息就能够出现。


3.专注于吸引合适的粉丝到你的Page,并提供一个理由来让你的粉丝继续关注你的内容。


Bing的搜索结果可能被用到,如果Facebook需要找到额外的内容——其实现在也是这样做的。毫无疑问,随着Facebook搜索越来越被广泛地运用,SEO和社交媒体市场工作者会研究优化的方法。但是现在在Facebook电子商务系统中,Facebook官方提供的技巧是对使用Page来促进商业最好的指导。http://www.yixiin.com/quot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EOyouhua/201902/6604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