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一方最差开局 推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超一方最差开局 推荐

   日期:2018-03-18 00:48:01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又是一场完败。16日晚间,超过4万名球迷在寒冷天气中齐聚体育中心,迎接3年来在大连进行的首场中超比赛,但结果令人极其遗憾,比
  又是一场完败。16日晚间,超过4万名球迷在寒冷天气中齐聚体育中心,迎接3年来在大连进行的首场中超比赛,但结果令人极其遗憾,比赛才进行到第24分钟,一方已经被国安连灌了两球。10分钟后,一直在为球队呐喊助威的大连球迷开始按捺不住,看台上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马林下课”。这种状况确实让人感到尴尬:坐拥3名来自五大联赛、身价居于中超前列的大牌外援,却因为本土阵容相对较弱且全队严重缺乏磨合,一方队连战连败。前3轮联赛中,一分未得,一球未进,与此同时,却一口气丢掉了13球。重振大连足球,道路极其艰难,而且漫长。

 (http://www.yixiin.com/) 调整还是对付不了国安

  针对国安强大的中场,一方主教练马林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改打3421以加强中场紧逼。首发名单也随之进行了微调,崔明安替换下了周挺,盖坦则被移至左路,边路本是他更习惯的位置。实际上,卡拉斯科也并非好的中锋人选,只是,受限于外援出场名额及一方队人员状况,马林继续将他顶在了最前面。

  只是,调整并未收到效果。相比于国安,一方几乎没有有效配合可言。甚至,在卡拉斯科和盖坦之间,配合也不及前两场比赛。国安的传接配合极为流畅,令一方难以招架。不过,第9分钟,他们还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冯特抢点头槌,但球打在横梁上沿弹出。遗憾的是,这也是90分钟内一方最接近球门的一次了,更遗憾的是,只过了1分钟,张翀出击撞倒韦世豪,一方被来自捷克的主裁判拉德克判了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命中,拔得头筹。

  第24分钟,国安又通过一连串的流畅配合,由奥古斯托轻松将球塞入禁区,韦世豪一记弧线球,为国安扩大比分。这是韦世豪连续两轮斩获进球,作为新一代国脚,他被视作国安在冬窗签下的最成功的内援。

  一方制造中超最差开局

  对比外援,国安丝毫不逊于一方,更不要说,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没有强大的本土阵容作为支撑,一方外援的表现也越来越差。直到第27分钟,王亮、崔明安连续传递,卡拉斯科才获得了第一次射门的机会,但他放了高炮。本场比赛中,国安对一方的马竞双星限制得非常好,动辄是多名球员对其形成包夹,让卡拉斯科和盖坦无从发挥。

  无奈,马林在第37分钟就用孙铂换下汪晋贤。之后一方的攻势稍有增加,却始终创造不出太好的机会。

  此前,马林已经听到了看台上球迷们喊出的下课声。屋漏偏逢连夜雨,第56分钟,李磊又从后方撞倒毫无防范的盖坦,后者倒地后甚至失去了意识。队医进场紧急处置后,盖坦被担架抬下。在尚未进行换人、场上以少打多的时候,一方又在第61分钟被索里亚诺攻入第三球。随后,马林派上了U23球员杨芳志,这场比赛,一方已经无力回天。

  看台上,再次响起了下课声。不过,对于处于重重困难中的一方队,更多球迷采取了鼓励的态度,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声音很快盖过了“下课”。只是,一方队的整体实力终归差了一大截,就连卡拉斯科也开始变得急躁,因为抱怨裁判,他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0:3,一方又输了。三连败、连失13球且一球未进,这毫无疑问是中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1803/1438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