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号台风黑格比生成最新消息预计在福建浙江登陆 台风天要注意什么【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第4号台风黑格比生成最新消息预计在福建浙江登陆 台风天要注意什么

   日期:2020-08-02 02:09:27     浏览:338    
核心提示:@中央气象台 8月1日晚间消息,台湾东南洋面热带低压已于今天(8月1日)晚上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Hagupit;名字来源:菲律宾;名字意义:鞭子)。
 @中央气象台 8月1日晚间消息,台湾东南洋面热带低压已于今天(8月1日)晚上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Hagupit;名字来源:菲律宾;名字意义:鞭子),晚上8点钟其中心位于浙江苍南东南方约950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1.3度、东经126.9度, 8级(18米/秒),998百帕。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生成

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并向浙闽沿海靠近,将于3日夜间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级,18-20米/秒)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1日18时,省防指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据省防指会商研判,受3号台风“森拉克”与台湾东南洋面热带低压的共同影响,2~6日,我省中南部地区和宁德北部县市有明显降水。其中,中南部地区累积降水80~150毫米、局部250毫米,主要降水时段在4日白天~5日白天。3~4日闽东渔场和钓鱼岛海域最大将有12级阵风、5米巨浪。

省防指要求,3日8时前撤离闽东渔场、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施工船、客渡船等要及时停工停运,确保海上安全。

台风天要注意些什么

1.尽量不要外出。

2.不要在移动房屋、危房、简易棚、铁皮屋、临时建筑、在建工程避风;不能靠在围墙、市政公用设施(如路灯)、吊机、施工电梯、脚手架、电线杆、高压线、树木、广告牌、铁塔等旁避风,以免被台风刮倒引致人员伤亡。

3.有急事外出时,尽量乘坐出租车或公交车,千万不要在河边或小桥上行走。

4.当家门口积水时,这时不能凭老经验走路,尽量绕开积水。实在绕不开,最好用木棍先试探,一防水深,二排除水下有窨井等危险情况。千万别为了赶时间而冒险趟过湍急的河沟。

5.路上看到有电线被吹断,掉在地上,千万别用手触摸。尤其是下雨天,积水极易导电,也不能靠近,想办法通知电力抢修人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008/1269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