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

   日期:2023-05-10 00:47: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2    
核心提示: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团体标准。

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团体标准。新版团体标准为国有企业编制采购管理制度、规范采购行为提供了参照和依据,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国企采购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

据介绍,《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团体标准,适用于国有企业的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活动,结合国有企业数字化采购的发展方向,在2019版的基础上对采购通用流程、采购管理模式和采购方式进行了补充和完善,体现了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向供应链管理转型的行业发展趋势。

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尤其是中央企业。

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大剑:2016年到2022年,中央企业上网采购率由55.4%上升到89%。电子招投标率由44.6%上升到81.4%,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明显加快。第二,国有企业采购向供应链转型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国有企业采购已经不是简单的采买活动,更加注重稳定、安全和高效。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

新版国企采购团体标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2023版)》

近年来,随着国有企业经营收入不断提升,采购支出也不断增长。2022年全国国有企业采购招标总额超过38万亿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5/19932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